2151

MISSHA蜂花粉賦活精華安瓶
讓我即使再忙再累也可以像花朵一樣綻放美麗>////<

你們也知道身為一位全職媽媽再加上還有工作
每天嗡嗡嗡的有多累!
我真的是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可以任我招喚
可惜啊~事情總是沒有想的這麼簡單
蘇老大:你有想過你真的長出三頭六臂會多可怕嗎XDD
但好險我算是個很會在夾縫中求生存(?)的人
像是保養如果沒時間好好執行怎麼辦呢?
那當然就是選一個最好用可以幫助保養更快速完成
且效果更好的產品來使用啦!!
今天猴猴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嗡嗡嗡小幫手
MISSHA蜂花粉賦活精華安瓶

DSCF9094

MISSHA蜂花粉賦活精華安瓶 40ml

MISSHA應該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韓系品牌
我覺得它們的產品不管是彩妝還是保養品CP值都超高
像這40ml的精華安瓶定價只要750
我就覺得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啊!!

57845

你們看這包裝的規格真的是一點也不輸給專櫃品牌
滴管式的設計不僅方便使用
也不容易汙染到產品

42

這裡面更是有著滿滿的營養成分
除了含有42%蜂花粉萃取的蜂花粉抗氧再生高效精華
還具有多項美容功效
(抗氧化、鞏固肌膚屏障、保濕滋養、改善泛紅、提升肌膚緊緻度)
所以我覺得對於忙碌總是無法好好保養的人來說超適合!

DSCF9085

我覺得它的質地蠻特別的
真的有點像蜂膠一樣還會牽絲
香氣了因為裡面還混合了依蘭、大馬士革玫瑰、洋甘菊不同精油
所以味道非常清新

DSCF9598

是說你們不要看它會牽絲
就以為塗抹起來會很黏膩喔~
因為它塗抹開來是很清爽也很好吸收的

DSCF9622

主要是MISSHA研發出CORESOMED™ Delivery Mechanism專利技術
製作成Ampouler
將美容成分分解成比市面現有的ampoule更細小的顆粒
並封存在膠囊中
所以在使用時就能更有效地將成分輸送到肌膚底層
塗抹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喔~

DSCF9077

DSCF9605

平常我就是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
就會取約一支試管的精華
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DSCF9614

塗抹完後再輕輕拍打直到精華被完全吸收即可

DSCF9617

平常如果真的很忙很懶的保養的話
也可以直接將蜂花粉賦活精華
與乳霜、面膜混再一起使用
這樣一來就能事半功倍啦~

DSCF9620

我很喜歡使用它後肌膚的水潤感
而且感覺整個肌膚的緊緻度及彈性也變得更好了

252

所以如果你對於自己正在使用的乳霜、面膜沒什麼感覺的話
我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多加一滴蜂花粉賦活精華
讓保養的效果可以更加倍喔!

DSCF9681

還有像現在換季
天氣慢慢變冷
肌膚也很容易乾燥
這時也可以在底妝裡加一滴蜂花粉賦活精華
這樣一來底妝就會變得更服貼
保濕也會更持久喔!

DSCF9065

所以說真的覺得蜂花粉賦活精華
是忙碌人的小幫手
因為有了它就可以輕鬆地讓保養效果更加倍
這麼得力的小幫手大家一定要趕快把它請回家阿~

DSCF9682

記得~當你不快樂時就要懂得調整一下心態
當你覺得保養不夠力時
交給MISSHA蜂花粉賦活精華就對啦!!

https://goo.gl/Jfo6FA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