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4524

我最愛的雪芙蘭
最新推出了護唇膏耶!!!
而且還一次推出了3款-水漾、修護、濃潤-
想要瞬間擁有水潤啾啾唇
交給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就對了拉~~

自從不用戴口罩後
唇部的保養就更不能忽略了
嘴唇的水潤感可是提升整個人好感的關鍵呢~

DSCF1074 
而居家經典保濕專家雪芙蘭
推出的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
當然更是不能錯過啦~
強烈建議大家每個包包、家裡、辦公室每個角落都要放一支
這樣一來隨時都能擁有啾啾水潤唇了>3<

DSCF1472

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系列
這三款:水漾、修護、濃潤
塗抹起來都是非常水潤不黏膩

它們運用了奈米體Nanosome包覆科技,強勢攜帶3大水分子:角鯊烷-形成保水屏障、神經醯
加強保水機能、玻尿酸-提高含水量
達到強力保濕、潤澤、水潤三重效果
無添加色素、Paraben防腐劑
使用起來溫和無負擔

5748521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水漾

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水漾
因為它有添加雙種玻尿酸(3D HA+MINI HA)
&高度保濕注水配方
可以持續為雙唇注入水分
深度鎖水保濕
維持雙唇長時間的水嫩柔滑

DSCF1135 
出門在外隨時想到就補一下
非常方便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只要遇唇溫即可融化
因此立即就能滋潤乾燥的唇部

DSCF1513  
絲滑乳油質地塗抹起超滑順
一抹化水,水潤不黏膩
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厚重感
大家在塗抹時記得順著唇紋↓↓的方向塗抹
隨時隨地想到的時候就可以抹一下



DSCF1525 
如果需要戴口罩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不沾不黏
將口罩拿下來時一點也不尷尬~

25140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濃潤

這支有添加2大天然潤唇油
乳木果油X甜杏仁油
我覺得秋冬時很適合使用濃潤
它的高親膚性潤澤配方
可以迅速改善雙唇乾裂、粗糙、缺水狀態
持續使用還能撫平唇部粗糙細紋
恢復雙唇潤澤與健康喔~

14217

蘇老大下禮拜要去德國出差
我就準備了濃潤這支讓他帶去
不然德國又冷又乾
他每次在德國嘴唇都直接乾裂到流血
這次有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
我就不用擔心了!!

DSCF1520

重點是他塗抹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另一半接受度會比較高
不然像蘇老大這種大直男你要他擦護唇膏真的是要他的命欸XD

785452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很厲害
光是塗抹一次就能瞬間看到效果
嘴唇立即變得好滋潤
高保濕水潤因子
也能讓雙唇更加彈力水潤

7820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修護

重視唇部保養的你
一定要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修護帶回家
它裡面有添加修護之王積雪草及三胜肽
可以迅速修護雙唇因乾裂、脫皮引起的不適感
並快速修護並撫平唇紋
調理唇色暗沉
使雙唇更健康柔潤

2541022

我現在睡前一定會塗抹修護在去睡覺
因為它不會黏膩
也不用擔心睡覺起來沾到頭髮還是枕頭

5242 

隔天起來嘴唇上原本的脫皮都不見了
修護乾燥的效果真的是一級棒!
就是這樣方便又有感的護唇膏
會讓人想天天、無時無刻使用阿~

在這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就是護唇膏主要是在唇部皮膚的表面形成一層油脂膜
就能強行阻止水分從唇表皮蒸發
但滋潤保濕成分若無法滲透唇部
反而會導致唇死皮及唇反乾
所以選對護唇膏真的很重要喔!

DSCF1146

我現在就是到處都放一支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
這樣一來我就能隨時都保養水潤啾啾唇啦>////<

DSCF1099

12010

我覺得它大小的設計也很剛好
隨時要塗抹都很方便
放在包包裡也一點都不佔空間

DSCF1501

雪芙蘭推出的產品
就是CP值超高阿~
有了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在也不用擔心雙唇乾裂的問題了!
現在在寶雅、佳瑪、康是美、大潤發、愛買都買的到
大家快把它們帶回家吧!!

購買連結:https://bit.ly/3QeABTD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