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SHILLS舒兒絲水鑰之肌生活面膜系列
讓我輕鬆滿足肌膚的所有需求!

我非常喜歡敷面膜
因為我覺得敷面膜是最有效率的保養
所以我幾乎天天都會敷一片面膜
但我從來都不會只敷同一款面膜喔~~
除了我本身是雙魚座又AB型本來就比較愛變化外XD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覺得肌膚就和心情一樣
是無時無刻都在改變的
所以我覺得敷面膜還是要懂得對症下藥敷對時機才不會白費阿~

DSCF0134

DSCF9378

只是老實說我常常也會面臨選擇障礙
就是面對琳琅滿目的面膜
有時候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適合什麼面膜?
直到我發現SHILLS舒兒絲水鑰之肌生活面膜系列
它的貼心設計就是能給予問題肌膚補充需要的能量

DSCF9406

SHILLS舒兒絲直接幫面膜分成了
早安/晚安/熬夜/週末
可以讓我每天不用特別思考
就選擇自己最需要的面膜來保養
真的好方便!
完全不需要動腦也能得到最棒的保養
這就是我最需要的阿XDDD

DSCF9338

像我最喜歡的就是SHILLS舒兒絲的
早安維他命ACE活力保濕面膜(一盒5入)
因為一早醒來只要6分鐘
它就能快速為肌膚補水打底真的好方便又快速

DSCF0021

其實我以前早上是不太敷面膜的
因為我很愛賴床不到出門前的最後一刻絕不起床
所以哪有時間好好敷面膜
而且有些面膜也不是敷了就能馬上吸收
總是要趕著出門的早上
敷面膜對我來說是有點冒險的!
但自從有了SHILLS舒兒絲早安維他命ACE活力保濕面膜
我只需要利用準備早餐的時間
6分鐘就能敷好面膜完成保養
我就再也找不到早上不敷面膜的理由啦~~

DSCF9336

DSCF0048 

SHILLS維他命早安面膜

裡面主要的成分有蘑菇酵素、維它命ACE、銀耳萃取
可以針對老廢角質快速軟化、瞬間提亮膚色
所以基本上就是清潔保養一片就能搞定
真的好方便!!

DSCF0121

而且水鑰之肌生活面膜系列都是採用最高品質的珍珠木漿布
服貼、透氣、溫和親膚又能快速導入
早上敷一片
搭配著早安維他命ACE活力保濕面膜甜甜的果香
感覺整個人還有心情都可以跟著變美麗了!

3636

我習慣先將面膜取出後
固定好五官的位置
再將珍珠紙撕下
然後再貼整細節讓面膜整個服貼在臉部

5235 

六分鐘後將面膜拿下後
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又透亮又水嫩
如果早上起來臉上有壓痕的話
敷一片肌敷馬上就能醒過來喔!

5456

特寫給你們看我敷完面膜後肌敷的變化
原本早上起來鼻翼還有點脫皮
法令紋也好明顯
敷完SHILLS舒兒絲早安維他命ACE活力保濕面膜後
肌膚是不是瞬間變得好細緻又水嫩
亮度也瞬間提升了
好喜歡敷完後的肌膚
根本像是使用了修圖軟體啊!

455 

我現在都覺得SHILLS舒兒絲早安維他命ACE活力保濕面膜
比我的早餐還重要了((笑

 1475

而且敷完面膜後就能馬上上妝
底妝也能變得更加乾淨透亮
這樣就能讓我更加自信地迎接一天的挑戰啦~
總而言之SHILLS舒兒絲早安維他命ACE活力保濕面膜就是我現在一天活力的來源!!

DSCF9278

還有熬夜咖啡B12醒敷保濕面膜(5入/盒)
也是我最近非常依賴的
因為平常我白天就是全心全意帶小孩
如果要工作的話就只能熬夜挑燈夜戰
所以當晚上我準備要好好工作時
我就會先泡一杯咖啡然後敷上熬夜咖啡B12醒敷保濕面膜
這樣就不用擔心隔天醒來臉變得又鬆又垮又暗沉囉!

DSCF9301 

DSCF0443

咖啡B12熬夜面膜
主要的成分有咖啡因萃取、維他命原B12、Syn-Ake三胜肽
可以導水緊實
瞬間提振疲憊的肌膚
同時給你滿滿的營養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及緊緻肌膚

DSCF0466

老實說以前年輕時我都不覺得
但現在只要一熬夜就會像瞬間老了3歲吧?
所以我學聰明了
熬夜當天就是先敷熬夜咖啡B12醒敷保濕面膜
這樣即使工作到天亮
肌膚隔天還是會乖乖的不會顯現出疲態喔!

DSCF0442 

熬夜咖啡B12醒敷保濕面膜我一片大約會敷15分鐘
它有著淡淡的咖啡香氣
我覺得可以讓人心情變的比較安穩我非常喜歡

DSCF0459

面膜取下後可以再稍微按摩一下讓它的精華都被肌膚吸收
讓後緊接著就可以開始好好挑燈夜戰啦~

DSCF0461

我覺得少了那種熬夜就會變醜變老的心理負擔後
熬夜工作起來也會變得比較有效率耶!
所以說要熬夜可以就是要先熬夜咖啡B12醒敷保濕面膜
把自己的肌膚先照顧好!

DSCF9172

DSCF9995

另外一天工作下來讓你覺得很疲憊的話
這時就可以敷晚安玻尿酸NMF舒眠保濕面膜
這款玻尿酸晚安面膜裡面有滿滿的玻尿酸
及紫草萃取和有機薰衣草茶樹精油
可以舒緩疲勞一整天的肌敷
也能讓你肌敷和心情變得更放鬆

DSCF0010

如果我一整天行程滿檔
或壓力比較大時
我就一定會敷它
因為它薰衣草的味道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

DSCF0006

所以說選對面膜來敷真的很重要阿~

DSCF9206

還有一週一定要敷一次周末珍珠Q10煥膚保濕面膜
讓自己煥然一新
重新迎接下一週的挑戰

54

這款珍珠Q10周末面膜裡面主要有珍珠粉萃取、輔酶Q10、木瓜酵素
可以為肌膚好好大掃除
幫助肌膚恢復彈力與活力
所以每個週末我一定會敷一片
為肌膚補充好滿滿的正能量!!

DSCF0148

我覺得SHILLS舒兒絲水鑰之肌生活面膜系列
最大的好處就是讓我不怕敷錯面膜
就跟在你需要幫助時能輕鬆找到對的人訴苦一樣
真心覺得找對人說話很重要啊~

所以早上醒來覺得肌敷乾扁沒有活力就是敷早安維他命ACE活力保濕面膜#早安給你敷敷
需要熬夜工作或追劇的話就是敷一片熬夜咖啡B12醒敷保濕面膜減輕自己的罪惡感#熬夜給你敷敷
如果疲勞了一整天想要解決自己和肌膚的壓力就敷晚安玻尿酸NMF舒眠保濕面膜#晚安給你敷敷
最後一週一定要敷一次周末珍珠Q10煥膚保濕面膜
告訴自己一切重新開始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假日給你敷敷

DSCF9375 

總之我真的好喜歡SHILLS舒兒絲水鑰之肌生活面膜系列
它真的就像它的品牌理念一樣
可以為大家帶來美在日常 Beauty in Daily
無時無刻都能給你最貼心的敷敷

好啦~以上就是我現在的醒膚攻略
簡單說想要用最快的速度博上位就是要懂得用分時能量面膜就對啦XDD

趕快給肌膚24小時的敷敷,這裡買→https://lihi.cc/RpNqy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