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出車禍了!!!


這次真的是撿回一命
一早出門去上班
沒多久我竟然整個人撞上電線桿
我也不清處到底怎麼發生?
反正上一秒看到電線桿
下一秒就躺在地上看著天空了
真的很恐怖...
當時看到車頭全毀我都傻了!

後來到醫院急診
我以為只有一些外傷
沒想到醫生檢查後說有輕微腦震盪還有嘴巴裡面嚴重撕裂傷
要馬上全身麻醉做縫合手術
一聽到要縫我就開始哇哇大哭
連陪我去的舅媽也哭了出來
然後哥哥姐姐們陸續趕來
我記得好像是12點多我就被帶到手術房了

手術房裡面好冷好冷
大家一直在忙著準備東西
護士跟我說明了一下步驟後
醫生就拿氧氣罩過來
一吸到氧氣我就一直咳嗽喘不過氣
然後我好像有聽到護士說這是正常的
下一秒我就完全失去知覺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群護士拼命的在搖我把我叫醒
我用力睜開眼睛
然後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
我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從27~30住了4天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最對不起ruru和sui
周年慶期間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很令人困擾
謝謝湘華.毓婷.阿c.主任.阿昭....
還親自跑來醫院看我
謝謝你們送的hello kitty
看到時真的差點哭出來
我好愛你們
好多電話跟簡訊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