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521

冬天的肌膚最難照顧了
偏偏年末又有一堆節日和活動
像是聖誕節、跨年、尾牙....
如果想要場場都能完美出席的話
那一定要先擁有一瓶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呀!!

其實這瓶在日本已經很熱賣了
試用完現在已經變成了我的冬天必備品!
因為冬天肌膚保濕最重要了
能找到一瓶喜歡的保濕霜真的好難呀~

DSCF2039

HADALABO肌研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 50g

肌研這品牌我真的是從小用到大
猴猴也分享過好幾次它們家的產品
在我心中肌研就是開架之王
不僅效果好、質感佳、CP值高
還都是由日本製造
完全可以媲美專櫃產品啊!

DSCF2036

像這次肌研推出的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
聽說在日本一推出就超熱賣
因為它添加了5種玻尿酸(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3D玻尿酸)
2種植萃美容油(乳木果油+橄欖果油)
雙重保濕科技+超強保濕滋潤成分
不僅能讓滿滿的保濕成分都能滲透直達肌底
還能替肌膚牢牢鎖住水分、改善乾燥
水潤到隔天唷!

DSCF2030 

而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
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酒精
並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低刺激性
所以任何膚質都適用

DSCF4618  

我特別喜歡它的質地
雖然說它是精華霜
不會像一般乳霜有厚重感
稍微濃稠的質地擦起來很濕潤滑順
在肌膚上抹開的瞬間一點也不黏膩也不悶
我覺得今年暖冬就很適合使用這樣質地的精華霜來保養
擦起來很清爽但是又很保濕!!

DSCF9130

DSCF9131

我都是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它
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只需要用一點點
就能塗抹全臉
用量非常的省

DSCF9133

加上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的「玻尿酸膠囊微導科技」
讓玻尿酸融入精華油膠囊中
使水潤更能滲入肌底

所以在使用時你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吸收特別快
輕輕一抹開好像就能完全被肌膚給吸收
而且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水潤的感覺

DSCF9145

針對比較乾燥的位置
像是額頭和兩頰就可以加強按摩
脖子到下巴這個位置也不要忘記喔~

021 

因為口說無憑
我還特別使用了肌膚檢測儀來測試
你們看極潤金緻保濕精華霜的保濕效果是不是真的超好~
而且用完之後感覺就跟敷完面膜一樣!

如果要去比較乾燥的國家旅行
極潤金緻保濕精華霜一定要帶著走
這小小一瓶攜帶也是很方便
重點是有了它就不怕乾燥肌找上門啦!

DSCF9158

我超喜歡用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保養後
肌膚呈現出來Q彈的感覺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也非常持久
我只要睡前有用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
隔天起來除了可以感受到肌膚特別水嫩外
上妝也會變得特別服貼,尤其換季我皮膚就會脫皮
現在用了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後都完全改善了耶!

5258

看我現在的底妝看起來多服貼>/////<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真的是冬天必備的保濕聖品
輕輕鬆鬆就能解決肌膚冬季乾燥的困擾!

DSCF4737

DSCF4720

如果你還在為冬天乾荒的肌膚感到困擾
覺得怎麼化妝怎麼乾裂的話
那就交給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
保證讓你在冬天也能完美出席每一個活動聚會
千萬別讓乾荒肌
掩蓋掉你迷人的風采囉~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
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
及各大連鎖藥粧和超市皆有販售

想了解更多訊息請到肌研官網逛逛唷!
肌研官網: https://lihi.biz/tOG7i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