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天啊~沒想到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卸洗效果這麼棒
這真的會讓人一用就愛上耶~
難怪它可以在日本連續這麼多年獲得各家評比的第一名大賞
及@cosme卸妝類、按摩類產品雙料冠軍
還在日本賣到快缺貨
真心覺得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是現代女性
一定要認識也一定要擁有的卸妝產品啊!

DSCF9467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使用植物萃取精華作為主成分,使用起來溫和無負擔。
並配合獨家新科技-毛孔潔淨微膠囊,讓您卸妝的同時已經一邊在保養了!
為什麼D.U.O蒂歐這麼神奇!?
當固態卸妝膏接觸到肌膚後,毛孔潔淨微膠囊會分解並同時釋放出-清潔成分及美容保養成分,
清潔成分會深入毛孔帶走彩妝及老舊角質髒汙,而美容成分會留在肌膚底層維持皮膚的保濕潤澤。
洗完臉後感覺毛孔很乾淨但卻不會過於緊繃乾澀。
且因為微膠囊的優異清潔特性,卸妝完後不用再次洗臉超方便!

尤其像現在年底
聖誕節、跨年、尾牙、春酒...
活動這麼多
相信大家常常需要"重妝"出席
但回到家時往往已經累到不成人形
這時就非常需要出動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
因為它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為你完成卸洗和保養喔!

先附上購買連結:http://bit.ly/2CmoNJa

DSCF5701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 90g
是業界首次實現五效合一的卸妝產品
不僅可以徹底卸妝
還能兼顧溫和洗臉、袪除角質、按摩護膚、精華保養

DSCF5699

14412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先將蓋子打開把封膜取出
再開始使用

DSCF5730

DSCF5733

添加玫瑰精油
使用起來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超級療癒!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的質地很特別
挖起來時是固體膏狀的
一接觸到肌膚後則會立刻化做濃稠乳液狀

585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使用膏狀的卸妝產品
老實說一開始我很懷疑它的卸妝力
結果試在手上後
我發現它的卸妝力超強
我手上畫的所有防水的眼線、口紅
通通都能輕鬆卸除
一點也不輸給卸妝水和卸妝油耶~
而且就算有接假睫毛也可以直接使用沒問題喔!

DSCF9449

以往我只要有化濃妝
卸妝時一定會先用眼唇卸妝先將眼睛和唇部的彩妝先卸掉
再用卸妝產品卸除全臉
最後再用洗臉產品洗臉
繁複的步驟真的常常讓我覺得好累...
所以自從有了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
讓我瞬間覺得卸妝變得好輕鬆

25452

因為它任何頑固的彩妝都能輕鬆卸掉
所以完全不需要繁複的卸妝步驟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卸妝洗臉和保養!

DSCF9521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卸妝時用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附贈的小挖勺
取出約一匙的用量

DSCF9526

放在乾燥狀態下的手掌上

DSCF9546

然後從臉部中心向外圍
由上而下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即可
因為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本身還有去除角質的效果
所以用它卸妝時我習慣會在鼻翼或兩頰等部位加強按摩一下

DSCF9563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一接觸到肌膚
就會很像濃稠的乳液狀
可以跟彩妝更均勻地融合並滲入到毛孔深處
所以用它卸妝按摩非常舒服

DSCF9555

而且一點都不會薰眼睛喔~

DSCF9569

最後再用溫水洗淨
卸妝就大功告成囉!!

 DSCF9579 

先卸一半臉給大家看
因為我覺得用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卸完妝後
肌膚不但不緊繃
還變得更加細緻透亮
所以我說我一用過後就愛上它真的不誇張阿~

544

不用30秒就能輕鬆完成卸妝洗臉&基礎保養
這麼方便的好物我怎麼會這麼晚才認識它阿~~~~

DSCF9627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

真的是我目前用過
覺得卸妝最快
同時也是卸得最乾淨
卸完妝後肌膚感覺到最舒服的產品

DSCF9628

強力推薦大家跟我一起用
D.U.O蒂歐五效合一卸妝潔顏膏
來卸除臉上的所有的重妝和疲憊吧>////<

台灣官網,這裡買比較便宜➔ http://bit.ly/2CmoNJa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