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今天猴猴要開一團連我自己都很愛玩的
韓國AniBlock安尼博樂 AR積木拼圖
這真的從3歲~99歲的大小朋友都可以玩耶~

因為我很早就有發現蘇湖語言發展較慢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有帶他去上一些早療課程
也因此跟老師們學了很多招
其實要教小孩
最好的方式就是從玩中學
好的玩具就是最棒的教具!!
所以我這次才會特別跟韓國AniBlock安尼博樂 AR積木拼圖爭取團購優惠
因為這真的是我目前買給蘇湖的玩具中
最好玩也最有趣可以讓他專心最久的玩具了
真的非常推薦給各位家長喔!

DSCF0118 

韓國AniBlock安尼博樂 AR積木拼圖
是來自韓國AniBlock原廠設計團隊
以能增進兒童挑戰樂趣的益智玩具
因此運用了積木和拼圖來幫助小朋友
提升圓形建構概念和邏輯思考等能力
並可以再搭配AR應用擴充更多的玩法
所以才說這玩具3歲~99歲都適合挑戰阿XD

先附上我的推薦
AniBlock AR積木拼圖 8色組
AniBlock安尼博樂 AR積木拼圖 ABC字母學習擴充包

 

DSCF0124  

韓國AniBlock安尼博樂 AR積木拼圖是採用韓國大廠的無毒ABS原料
通過多國安全檢驗
100%安全無毒
可以很放心地給小寶貝玩
不必擔心它落漆也不怕小孩嘴癢咬一口

DSCF0002 

其實積木拼圖經實際經驗證實
是有助於左右腦發展
可以幫助寶貝腦力開發
訓練專注力
所以我覺得這比單純的拼圖變化更多更耐玩也更好玩~
最近瘋狂下雨我們都靠它來度過漫漫長日
所以在家如果無聊的話
拿出積木拼圖就對了!

DSCF0010 

另外AR功能擴充真的很厲害
竟然還推出了專屬APP提供拼圖提示和趣味小遊戲
讓小朋友更樂於挑戰
像蘇湖現在拚完也都會要求我開AR給他看一下呢XD

這鸚鵡是蘇湖自己拚的喔~
雖然不是很正確
但也已經有3分樣了呢((拍手!!

DSCF0140

DSCF0131

我先教大家怎麼玩喔~
首先就是先將拼圖圖卡放置於專用底板上
(或參考遊戲APP內建的更多圖案)

DSCF0255 (2)

DSCF0263

然後再依照圖卡顏色和形狀將積木填入
因為它的解答不只一種
我有時候也是挑戰的很過癮
不知不覺就會陷入其中XDD

5464 

最後可以使用遊戲APP掃描拼圖成品
即可召喚出AR腳色進行小遊戲喔~

IMG_6384

附上AR下載連結
iOS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aniblock/id1433390613
Android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coware.aniblock&hl=zh_TW

其實不同的年齡可以有不同的玩法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組韓國AniBlock安尼博樂 AR積木拼圖
越早買越划算!!

DSCF0251

DSCF0253 (2)

如果是3~3.5歲的小朋友
可以先不要指定積木顏色
練習用積木將空格填滿即可
這樣除了可以促進肌肉發展與手眼協調
也可以訓練寶寶的專注力喔!

DSCF0007  

3.5~4歲的小朋友
這時候就可以讓先熟悉幾何變化與邏輯思考
我自己是會以提示的方式跟蘇湖玩

DSCF0253 

4歲以上的話
就可以讓他慢慢獨立完成各種積木拼圖
除了訓練專注力
更能訓練他問題的解決力
遇到挫折或難關時也可以自己靜下心想辦法
我覺得這訓練對這階段的小朋友非常重要!!

46 

6歲以上的小朋友
當然也很適合挑戰
因為就連我現在都33歲了還很愛玩
有時候我也會跟蘇老大比賽看誰拚比較快
完全就把他當作桌遊在玩了阿XDD 

DSCF0127 

除了以上的玩法
我也保留所有的紙盒(或者大家可以自己準備收納盒子)
除了讓蘇湖學會收拾自己的玩具
也會順便教他分類顏色
這樣一來小孩的技能就能輕鬆+1囉!

DSCF0004

而且韓國AniBlock安尼博樂 AR積木拼圖
每個拼圖的大小都不一樣
這也是教小朋數量很好的時機
可以引導小朋友跟你一起數數
並且放到正確的位置

DSCF0135 

我覺得韓國AniBlock安尼博樂真的很用心
像是ABC字母學習圖卡
上面除了字母還有相對應開頭的圖案在上面
讓小朋友可以一邊玩拼圖
又一邊學英文真的超貼心

DSCF0258 

猴猴這次有爭取到2~8色組的優惠
另外還有5款圖卡擴充包也可以加購積木底板
大約6折的優惠比在官網買更便宜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趁現在買最划算唷!!
讓我們和寶貝們從玩樂中不斷的升級
一起玩出聰明好腦力
怕老人痴呆的我好像也很適合耶XDD


AniBlock代理商-威斯邁親子購物:http://bit.ly/2L2Yta7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