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
家家戶戶必備也是我從小用到大的「雪芙蘭」
這品牌相信大家就算沒買過也一定有聽過吧?
小時候我最喜歡每天洗完澡後在全身擦上雪芙蘭
香香的味道加上塗抹後肌膚呈現出來的水嫩感
就會讓我開始幻想自己變身成公主
準備去參加舞會尋找王子>////<
((哈哈~我真的是從小就愛漂亮也愛幻想耶XDD

DSCF1072 

別懷疑!!它一樣是雪芙蘭
只是2019推出全新新潮又文青的包裝
再也不必擔心會發生整罐乳液倒出來的悲劇!
記得我小時候就曾經不小心打翻過
真的差點沒被猴媽趕出家門XD

DSCF1268

DSCF1250

我只能說這全新的包裝真的漂亮多了
用量也比較好控制
也不用擔心乳液打開後會受到汙染
更不用怕不小心打翻被媽媽趕出家門
總之我覺得全新的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包裝
真的人性化了許多XDD

24512

除了全新包裝
雪芙蘭也在新款中添加了德國身體保養最夯的成分-牛奶胜肽
經天然認證源自牛奶活性胜肽
讓你可以每天把牛奶擦在肌膚上
就像在喝美膚飲一般
另外它還分成3種不同的質地和功效
讓有不同需求和喜好的朋友都能得到最適合的選擇!

24511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Q彈牛奶》300g

如果你和我一樣覺得身體的肌膚已經開鬆弛
想要增加肌膚光滑與緊實感
我就推薦大家可以選橘色包裝的Q彈牛奶
因為它裡面不僅有天然認證的牛奶胜肽還添加了Q10
柔柔細細的質地
用它保養就像泡牛奶浴一樣舒服阿~

24524 

牛奶胜肽本來就有增加肌膚光滑與緊實的效果
加上Q10具有絕佳的抗氧化功效與彈力修護
所以想要肌膚恢復年輕的彈力
讓肌膚維持緊緻彈潤選《Q彈牛奶》就對了!

我都會用這瓶狂擦肚皮和掰掰袖
希望身體的肌膚能不要垂得太快阿~~~~~

25472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美白牛奶》 300g

夏天太認真曬太陽的朋友
秋冬就趕緊用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美白牛奶》來保養肌膚吧!
因為這瓶除了一樣有天然認證的牛奶胜肽
還多了熊果素&維他命B3
可以有效改善黑色素生成及沉澱
並防止粗糙及黯沉

它的質地很柔滑
搭配著淡淡的花香
每天晚上洗澡後塗抹上它
真的會讓人一整天煩躁情緒都跟著被安撫~

12 

今天夏天我每天帶著蘇湖去上課
加上上個月還去澎湖玩
整個人真的被曬黑不少
所以現在我就很認真擦《美白牛奶》
不然年紀越大真的會越慢白回來耶>"<

DSCF1132 

以往只要一換季或變冷
我全身的肌膚就會乾到不行
今年真的多虧了有雪芙蘭
讓我目前對於肌膚的狀態還算滿意

27452

如果怕黑或是你的肌膚本來比較容易被曬黑的朋友
我就很推薦可以選美白牛奶
還有煩惱手肘、關節容易黯沉粗糙的人
也很適合擦這瓶!

241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濃潤牛奶》 300g

這瓶裡面除了天然認證的牛奶胜肽
還多添加了乳木果油
所以它的保濕效果會更潤澤
當我肌膚特別乾燥已經出現網狀紋路和屑屑時
我就會趕緊用它來保養
它的質地比較滋潤
但塗抹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喔~

2452

特別容易乾燥的腿部
每天睡前薄薄的擦一層再順便按摩一下最舒服了~

DSCF1216

謝謝雪芙蘭溫柔呵護著我每一寸肌膚!

2045

這3瓶各自有自己的功效
如果你問我哪瓶好?
對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當然是3種口味一次擁有最好阿
畢竟肌膚每天都有不同的需求麻~

DSCF1269 

而且它的價錢超親民
即使給老公擦也不會心疼XD
總之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CP值真的超高
絕對是家裡的必備乳液
全家大小都需要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敏感肌也ok唷!

2154

DSCF1324 

還有一定要搭配水平衡香水沐浴乳《霓彩旋木馬》
讓肌膚可以沖洗掉一整天的疲憊後
再用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全身溫柔的呵護

DSCF1102

當你覺得肌膚總是跟你唱反調
很難照顧得時候
記得一定要更細心的呵護它~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
就像給肌膚喝的美膚飲,讓肌膚告別黑、超柔嫩、不再乾!
今年秋冬你一定要擁有
千萬不要再讓肌膚受委屈囉!!

雪芙蘭牛奶胜肽美膚身體乳:https://pse.is/LB8GH

目前在寶雅、佳瑪、美華泰、家樂福、大潤發
愛買、康是美(只有濃潤&美白牛奶)都有販售!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