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週年慶

一年一度最令我期待的資生堂週年慶終於開跑啦!!
姐姐我每天省吃儉用(?)精打細算...
就是為了在資生堂週年慶能好好盡情的發揮阿XDD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其實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化妝品專櫃的櫃姐
身為一級戰區 化妝品專櫃的前櫃姐
猴猴今天就要不藏私的教大家參加百貨周年慶要注意什麼事項
還有資生堂特惠怎麼買最划算啦!!

資生堂優惠

在周年慶開跑前
首先就是先收集各家百貨的DM
其實現在網路 很方便
百貨公司如果忽略你沒寄到DM給你也沒關係
就去各大百貨官網看線上DM

然後先把各大百貨周慶的首4日時間記下來
因為一般來說首4日送的禮券是送最多的
還有各家銀行也會推出不同的刷卡禮
有些銀行分期還會給不同的優惠
所以在周 年慶開跑前就必須先想好自己要刷哪張卡
還有大概會消費多少金額
反正各種優惠都不 能"漏溝"掉XD

在確認好符合自己需求的百貨公司後
我就會開始找我想要的品牌和產品有推出什 麼特惠組合?
然後算出它的折數
和滿多少會再有優惠及滿額贈
這些在周年慶前都 必須先做好功課
這樣在周慶開跑時才能快.狠.準又最優惠的價格買到自己最想要的產品還有 贈品喔!

因為每間百貨公司給的活動優惠不同
所以即使是同一個品牌
也會 有很多不同的優惠組合

以我今年最有興趣的資生堂特惠來說
我算了算有3組資生堂優惠組合一定要買!!

#資生堂週年慶優惠必敗組1

 

資生堂優惠 

首先就是夏天過後
就要開始用的驅黑淨白組
這組價 值:4506

周年慶資生堂東京櫃櫃點優惠:3000


等於買一瓶HAKU驅黑淨白露V 45G
就送驅黑淨白面膜3D 乙片
&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20g+莉薇特麗全效化妝水30ml+莉薇特麗抗皺精露AA 20ml
買1送4
整個超級划算
而且這些小ml數產品出去旅行攜帶最方便了

資生堂特惠

重點是HAKU驅黑淨白露V 
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我本來就想趁資生堂周年慶買一波
所以看到這組資生堂優惠更是覺得不買不行!

資生堂特惠 

至於它有多好用?
猴猴之前就有發文跟大家分享過了
文章回顧:【保養】揮別記憶型黑斑做回 最初的自己吧。【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露V
它就是一瓶不僅治標還能治本的驅黑淨 白露
想要由內而外真正驅黑淨白
交給它就對了!!

資生堂週年慶

因為我自從生產後臉上就出現很多斑點
膚色也變得比較不均勻
所以從去年我就開 始用是HAKU驅黑淨白露V 
真的有覺得斑點改善很多

資生堂週年慶

但你們也知道斑點不是1天2天造成的
要保養就要認真
而且需要長期抗戰

所以我才說一定要趁資生堂周年慶把存糧備好備滿啊!!

資生堂優惠

它真的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產品
尤其是有斑點和膚色不均的朋友
有用過的朋友相 信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它有多好用

沒用過的就趁現在資生堂周年慶買來用看看

保證你也會和我一樣
一用就深深的愛上它唷!!

 

#資生堂週年慶優惠必敗組2

資生堂彩妝組 

另外我對無暇乳霜組也很有興趣
沒想到資生堂東京櫃櫃點新品也會有優惠

真的是很有誠意
之前我有用過ELIXIR怡麗絲爾的淨白&膠原晚安凍膜
我超級喜歡而且也很適合我的膚質
凍膜的部份,大約是一週2~3次的頻率使用冬天乾燥,需要加強調保濕
我想就想把乳液改成保濕力更好的乳霜來試用看看

資生堂特惠  

聽說它的質地和保濕度都超優
裡面有添加三重彈潤肌質複合配方
可以使肌膚豐潤 有張力
白皙又透樣從內而外綻放水玉光
這實在是太適合我這每天忙到臉上就像被陰影 壟罩住得我呀!

而且這組資生堂周年慶特惠組合

也是等於買一瓶ELIXIR怡麗絲爾淨白零瑕乳霜45g
就送怡麗絲爾淨白柔膚 水18ml+淨白柔膚乳18ml+超澎潤滿格乳霜CB2.5g+彈潤超緊緻精華CB 6ml

整個資生堂優惠組超划算而且都是我很想試看看的產品
所以趁著資生堂周年慶
我 算了一下這個資生堂特惠組等於打了0.7折

真的很可以買!

#資生堂週年慶優惠必敗組3

資生堂週年慶 

資生堂彩妝組的部分我則是鎖定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心機彩妝組

因為它的包裝真的好美~~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我很想試看看資生堂彩妝組的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EX

因為聽說它可以預防脫粧、還能肌膚保養
並且可以強化底粧密合度
讓完粧後可以 持續維持清爽
這對沒時間補妝但又想隨時美美的我來說實在太重要

資生堂彩妝組 

還有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我去專櫃試過那輕盈的質感像是絲綢
但又能完美遮瑕的 效果
完全正中我心

所以我對這組資生堂東京櫃櫃點心機彩妝組也是很滿意
而且這組資生堂彩妝組還有再 送深層水淨化潔顏油40ml+莉維特麗調理潤膚皂20gx2

也是一整個超划算

喔~寫到這我已經完全自燃

迫不及待資生堂周年慶趕快到來>"<
而且我算過這3組資生堂特惠組買下來


然後再搭配百貨公司活動和贈品
真的是折了又折
直接打到骨折啊XDD
所以不僅女孩們要記得囤貨

想要買給媽媽或女友也是趁資生堂周年慶買最划算
千萬千萬不要錯過資生堂優惠囉!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查詢

資生堂官網:https://jbeauty.com.tw/CF1Z4q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