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錯今天又是大家最愛的穿搭分享喔!!
沒辦法到了換季的時候就是要不停的燒你們
因為秋冬的衣服真的好好買喔~
猴子家的衣櫃又要大爆炸了拉((扶額
蘇老大:你還好意思說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seven.com是一家新網拍
風格跟猴子平常的穿搭有點點不一樣
想說我也該嘗試一下不同的感覺了
所以就馬上開心的接下邀約囉...
好啦今天的穿搭照片依然非常的多
所以...老規矩就不多說廢話了
快來看猴子今天的穿搭分享吧((眨




首先當然要馬上跟你們分享這次我覺得最不一樣
又特別喜歡的小女人風格


#杏色韓系復古風花邊珍珠領抓折襯衫




杏色搭配像是襯衫的款式
一穿上去我都覺得自己變好有氣質
整個人也感覺溫柔了起來耶((羞




領子上和袖口都是小珍珠
變身小女人之前還是不忘天真可愛的本性((笑
胸前立體抓折設計當然就是讓身材看起來更好囉
袖子也可以依搭配反折




搭配裙子往內紮
或搭配牛仔長褲我都覺得好好看




因為蘇老大一直希望我能有比較成熟的打扮
畢竟我真的也老大不小了...
說真的一直裝可愛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最近就很喜歡這種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風格((笑




嘿...再來眼尖的北鼻一訂有發現這酒紅的小窄裙
這也是我之前很少穿的樣式耶!!
不過一穿上後真的馬上又愛上了

#酒紅韓系儉約風原色短裙




這款高腰的窄裙沒有過多的花樣
間單的剪裁穿起來真的非常的素雅有型
((還送一條小腰帶


他有黑.寶藍和酒紅色
一開始選的時候我真的超猶豫的...
其實是很想3色都要((吐舌




喔...我一定要來讚美一下
穿了這件裙子之後讓我的身材比例看起來好好喔!!
然怪韓國女生都愛穿高腰窄裙
因為腿真的會感覺變超長的耶


而且因為窄裙比較窄
所以動作和坐姿都要小心..
蘇老大就說這件裙子可以矯正我的動作和增加我的女人味
哈哈~真是好有價值的一件裙子喔((笑




哈哈...這次我是決心變成小女人到底了
所以特別選了超級女人的風衣外套搭配!!

#黑色韓系垂墜風衣式造型外套




這樣的搭配真的好適合當OL喔~
蘇老大說如果我是他同事穿這樣去上班
他..他...他一定請我喝飲料!!
猴:不然你想怎樣蛤((捏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的垂墜感
跟一般挺挺的外套不太一樣
軟軟的材質感覺更好做搭配
不會一不小心就會有種太正式的距離感...




這樣的風格大家喜歡嗎?
如果剛出社會的小女孩也很適合這樣的打扮喔!!




再來裡面一樣的穿搭
搭配不一樣的外套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韓系牛仔拉鍊造型外套




挺挺的牛仔布料多了份俐落感
我覺得裡面如果搭配小洋裝也會很可愛
胸口的蕾絲胸花是可以拆下來的




不誇張的小小刷破讓牛仔外套不會太單調
肩膀還是有點公主袖
我覺得很特別想要把她穿得有個性或可愛都OK




他是短版的設計所以我覺得不用特別去拉起來
就當作小外套穿搭配




單寧外套真的是萬年不敗的單品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穿單寧的衣服拍照就會特別好看
可能是因為很襯膚色吧!?




而且內搭不管搭配什麼色系也都好好看...
最棒的是四季都可以穿
所以說牛仔外套CP值真的好高喔





喔~再來是超亮眼的針織外套
有沒有發現一樣的內搭只要搭配不同的外套
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秋冬外套真的好重要喔!!

#橘色韓系毛線編織簍空外套




這種長版軟軟的針織衣
很輕鬆就可以穿出可愛的感覺~
橘色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
結果沒想到卻意外地好搭!!





V領簍空+小木釦的設計
真的很有質感...
針織衣和外套真的永遠無法讓人放棄耶!!




除了搭配洋裝褲子當然也OK
猴子最喜歡可以百搭的衣服了...




橘色雖然是第一次嘗試不過我完全是大成功~
我只能說這次的穿搭我獻出了好多第一次喔((笑




好啦~最後這件就比較是我之前的風格
沒辦法看到這樣的丹寧襯衫不獲得就很難過
之前一PO上FB馬上就有眼尖的北鼻在詢問了!!

#韓系布蕾絲領牛仔襯衫




這件除了單穿也可以當作小外套做搭配




有點腰身加上領子蕾絲的設計
讓一般覺得穿起來比較有個性的丹寧襯衫多了點女人味




是說最近跟蘇老大去拍穿搭都不會吵架囉~
因為每次當我擺出不耐煩的表情
他就會說好可愛
然後我也不好意思生氣了((笑
蘇老大:這女孩真好騙!!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生氣好嗎?
有時候真的只是個"奇萌子"
所以男生齁最好偶爾哄哄女孩
其實女生是很好哄的~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今天猴子好多不一樣的第一次穿搭大家會喜歡
商品猴子都已經幫大家設好連結賣場了
如果有興趣的北鼻也可以到賣場逛逛
或加入seven.com的FB粉絲團唷~

YAHOO賣場
seven.com粉絲團

MM

今天是老張寶寶的生日((芽芽的男友
所以我和小文等等就要一起北上去幫他慶生囉~
大家想知道我準備了什麼禮物送他嗎?
等他拆禮物我再上傳到粉絲團給大家看
我覺得是個超棒的禮物喔((笑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