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猴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超愛的8款針織單品穿搭喔
最近這樣涼涼又不會太冷的天氣...
穿上針織單品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只要選對款式一件就可以穿出暖暖又時髦FU~

之前幾篇穿搭文曝光過的針織單品我就不再寫進來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都是我最新的新歡喔~哈哈
蘇老大:你也太愛針織了吧?!

好啦~我知道大家看穿搭最喜歡看圖了
所以今天走廢話不多說路線
馬上來看猴子最近最愛的針織單品吧!!

粉藕色幾何簍空針織衣




首先就由首圖上的這款針織上衣開始吧!!
這款針織上衣我一看到就馬上拿在手上了~
因為粉藕色的針織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顏色
穿上他就會有種莫名的幸福感((笑




除了顏色我也很喜歡他有點像幾何圖形的針織圖案
像現在這種天氣只要裡面搭配個背心
感覺就很舒服也不會太厚重




如果怕針織毛衣穿起來會胖胖的北鼻
就很適合這種款式
這顏色很粉嫩卻不會很突兀
如果在冷一點外面再穿個大外套也會很好看喔!!

米白大麻花針織衫


嘻嘻...這件在之前的文章已經偷偷曝光好多次
每個人看到就會問我一次
米白色的針織今年也絕對不可以少啊!!




超喜歡這種自然簡約的針織款式
而且他真的超好搭
寬寬的板子除了更顯瘦外..
看起來給人感覺也更加可愛!!





快甩開秋冬一成不變的深色單品
針織毛衣一定要選擇簡單稍微亮色一點
即使單穿也絕對是會受到大家的注目!!

灰色長板洞洞針織衣




這款長板針織衫搭配短褲很自然就會有性感的傭染感
如果要可愛一點的話搭配內搭褲也OK




這款粗針織看起來很有份量
但穿起來也不會澎澎的~
我喜歡這樣比較扎實看起來有份量的針織款式
因為一般的薄針織比較容易看起來沒有質感





如果怕針織衫穿起來會太厚重的北鼻
就可以選擇領口比較寬或一字領的款式
這樣視覺上看起來就不會太臃腫喔


那天跑到國小拍照
在磁磚上發現hello kitty真想把他挖回家~哈
是說那天拍照外面風真的無敵大
拍到後面我真的被風吹到快崩潰!!

超粉嫩針織毛衣




喔~愛粉紅色的少女
看到這麼粉嫩嫩的顏色一定會受不了吧!!
今年秋冬一定要來一件這種亮色系像棉花糖一樣的針織毛衣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猴子的針織毛衣都是沒有圖案的
因為有圖案的毛衣除了容易退流行外
也會給人感覺有點太孩子氣

所以我選擇針織的單品盡量都不會選有圖案的
因為不同的針織款式和顏色穿搭起來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如果怕這樣的針織毛衣穿起來太單調
搭配個長項鍊就會很好看
怕穿起來看起來胖胖的北鼻長項鍊也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喔!!
這長項鍊是我的新歡~其實是個時鐘喔!!

個性鉚釘短版針織毛衣


再來這件是我超愛的一件
穿起來超有個性
搭配個高腰牛仔褲就好好看!!




哈哈~看到肩膀沒?
上面滿滿的都是鉚釘喔~
猴:先生請不要亂勾我的肩~謝謝
蘇老大:你在演哪齣?


以往這樣毛茸茸的針織毛衣都會做得比較甜美一點的款式
不過這樣搭配鉚釘後就有種衝突的美感
而且這種毛毛針織穿起來最舒服了啦!!
((雖然說我真的被風吹到快翻臉了~


記得選擇這樣毛茸茸的針織款式
就要搭配合身的下半身

不然就不會有俐落感喔~
像我這件下擺還有稍微縮腰的設計就加分很多!!

毛毛針織飛鼠袖外套




秋冬除了針織衣外針織外套當然也不能少
這款針織外套我愛死了
裡面就算隨便穿個上衣搭上他後馬上就變得慵懶又有質感






毛茸茸的材質加上飛鼠袖的設計
穿起來就像圍了個大披巾
好隨興又好好看喔~
而且這個有點像焦糖色的針織也是我第一次看見
除了好搭外也很特別!!




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這件外套
拍照好像就會特別有FU
人好像看起來也比較有氣質齁((笑

深藍色QQ毛外套


再來這件外套就是超時搭的基本款拉~
搭配個小褲裙有沒有很像個高中生?
因為猴子是讀5專所以一直沒有穿過高中制服
其實真的很嚮往呢~哈哈




以前讀書的時候總會覺得讀書好煩
準備考試好累...
每天還要這麼早起床!!
但真的出了社會之後就會好懷念以前的學生生活
小時候聽大人說學生時候是最幸福的果然沒騙人~




喔~你們看他真的是QQ毛
好可愛喔!!
不過也不是穿起來會澎澎的那種完全不用擔心
如果我等在冷一點就會把它搭配在大外套裡當作毛衣
我覺得這樣也會很好看耶~嘻


哈哈...那天拍照看現在小孩的跳格子
還有數字的這種
然後蘇老大就講一組電話讓我跳
跳到我後來失控大笑
照片在FB粉絲團我就不再放上來破壞畫面了齁((笑




最後這件我也好喜歡
一樣是有點毛毛的針織
利用不同的材質和顏色做出線條
所袖口的設計讓整個感覺變得很俐落!!




他背後跟前面是完全不一樣的喔~很特別吧!!
其實我原本還蠻看不習慣縮袖口的設計
但穿起來後覺得不會很突兀
東西也不會在那邊沾來沾去的好方便~哈




只要搭配簡單的牛仔長褲也很好看對吧~
針織要穿得好看
簡單俐落也是一大重點

說真的我覺得最流行的單品就是要低調也能吸引人目光
那才是最最厲害的!!



好啦~以上就是猴子近期最愛的針織單品
今年冬天我的針織單品一定會不段的購入...
因為針織實在太百搭了嘛~哈哈
蘇老大:解釋什麼?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最近拍照遇上了小瓶頸...希望能快點突破才好
喜歡的北鼻別忘了幫猴子推推
我會更努力拍好照片來報答大家的唷((眨

延伸閱讀
【穿搭】BASEZOO創造好感時尚新風格穿搭♥
【穿搭】逛韓國網拍掌握秋冬流行六大重點穿搭
【穿搭】換季買買買‧我的秋季7件必買戰利品分享
【美食】和小兔兔約會‧享受幸福傭懶的午餐時光
【美食】戀上溫馨舒服的下午茶時光‧hygge♥

MM
今天在家裡看
Angela byby和趙又廷
主演的"第一次"
看完我整個心酸酸的哭了出來...
你們相信宿命嗎?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不得不相信耶~
好像你現在做的事情跟認識的人都跟以後息息相關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小看自己踏出的每一步...
因為每一步都是這麼重要值得我們去相信!!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