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23

今年生日我許了一個願望
願我能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的感受....
因為我發現自從結婚後多了一個家庭
我好像漸漸忘了自己
每天只想著當個好老婆、好媽媽、好女兒、好媳婦...
那我呢?我完全沒照顧到自己
那種感覺是會讓人很疲憊的
所以今年我希望我能慢慢改變完成自己的願望!

NATURA SIBERICA 
這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第一份保養品
之前猴猴也有分享過它們家其它產品
而這次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並通過法國ecocert跟bio cosmetic cosmos organic
雙有機認證跟純素Vegan認證
紅景天舒敏系列

DSCF0513

這系列超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態
因為我現在的肌膚就跟我的身心狀態一樣
存在著中年危機!!
特別的脆弱難照顧...

紅景天舒敏系列
嚴選自西伯利亞有機成分
可以強韌內外、穩住肌膚屏障
所以這真的是我現在肌膚最需要的啊!

紅景天舒敏修護禮盒產品有
洗面露、噴霧、精華、日霜跟SOS急救霜
接下來就讓猴猴按照著使用順序來跟大家分享吧!

454 

首先當然是從清潔開始
紅景天舒敏潔顏凝膠
是和一般&敏弱肌膚
可以溫和潔淨肌膚與殘妝
加強肌膚的防護力

DSCF0669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凝膠裝的潔顏產品
因為凝膠的質感洗起來比較清爽沒有負擔
尤其當肌膚有狀況時
更需要的是溫柔地呵護

DSCF0658

紅景天舒敏潔顏凝膠的泡沫質地也非常細緻綿密
在清潔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全臉被泡泡溫柔的包覆著

DSCF0677 

用清水洗淨後
肌膚看起來不僅乾淨有活力
也非常的清爽不緊繃喔!

14351 

紅景天舒敏保濕噴霧
可以安撫肌膚
為肌膚緩解不適的保濕噴霧
這瓶一樣適合一般&敏弱肌膚使用

DSCF0566

我的肌膚就跟我的個性一樣蠻傲驕的((笑
就是那種需要好好被安撫
不然就很容易毛起來的類型
所以紅景天舒敏保濕噴霧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它可以為肌膚帶來高能補水
同時讓抗氧大幅提升防禦力
這樣肌膚自然就能隨時呈現出健康的光澤啦!

DSCF0552

使用時拿約20cm的距離噴灑全臉和頸部
記得距離要遠一點噴灑的面積會比較廣喔!
然後大約停留2-3分鐘後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或直接等半乾時
再擦上後續的保養即可

DSCF0569

紅景天舒敏保濕噴霧裡面含有
紅景天純露、紅景天萃取、西伯利亞有機雪松油,玻尿酸&維生素E
對於緩解肌膚的渴真的很有感
我現在只要覺得肌膚有點乾乾不舒服時
一定會馬上拿它來噴一噴全臉
舒緩一下肌膚

42 

紅景天舒敏活膚精華
這款精華的包裝超級可愛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喔!
只要直接按壓平底精華就會從滴管跑出來
它裡面主要成分一樣是
紅景天純露、紅景天萃取、西伯利亞有機雪松油,玻尿酸&維生素E
可以從肌底活化持續為肌膚保水

DSCF0573 

使用方法就是每天早晚洗完臉
保濕噴霧後使用
現在在剛好換季如果肌膚特別乾燥不適時
我覺得就非常適合使用它

DSCF0642    

而且它體積小小的
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化妝包
隨時肌膚有狀況時可以局部塗抹保養一下也很棒喔!

像是可能最近一直戴著口罩
鼻子附近的肌膚特別乾
我就會用它來加強

5454 

再來天氣漸漸轉熱了
想要做好保濕又不想造成肌膚負擔
一定要用紅景天舒敏防護日霜

它可以強化肌膚防護屏障
保持肌膚的水潤狀態、緩解肌膚不適
最重要的是它塗抹起來非常輕柔

DSCF0606

我喜歡塗抹一點厚度
然後慢慢的按摩讓它吸收
因為它的質地很柔滑所以按摩起來是很舒服的
這樣一來不僅可以加強保濕
再上妝時臉部的線條也會比較漂亮喔!

DSCF0614

真的是保濕做得好肌膚就沒煩惱
好滿意我現在肌膚的狀態

54586

最後重頭戲~~我的最愛就是這瓶!!
紅景天舒敏急救面膜(免沖洗)
這是一款敏弱肌專用的溫和型晚安面膜
乳霜的質地及配方
可以為肌膚強化補水及舒緩
再搭配在夜間時段肌膚膚更能吸收修護的成分
讓你可以一覺起來肌膚就水噹噹喔~

我真超愛的這瓶
因為我晚上常常會陪蘇湖睡覺
然後自己也跟著睡著
再沒好好保養的情況下隔天起床就是會一臉菜色
但自從有了紅景天舒緩急救面膜
我陪睡前就會先在全臉抹一抹
因為它不用沖洗,所以睡著也沒關係
這樣隔天起來肌膚就可以依然看起來水水亮亮的喔!

DSCF0625

這使用方法也很簡單輕鬆
就是晚上睡前均勻地將急救面摩擦在全臉
不用沖洗直接入睡
隔天起床就能馬上感受到肌膚又透又亮
充滿活力和彈力

如果要熬夜工作或追劇的朋友
怕隔天看起來氣色差沒精神
也很適合用它來急救喔!

DSCF0637

如果不習慣臉上有保養品睡覺的人
其實可以擦薄一點
就不太會有什麼感覺

DSCF0653

隔天起床真的會很明顯感受到
肌膚變得好透好亮好水好嫩
我有時候還會因此捨不得上妝呢XD

這瓶真的是忙碌媽媽的救星
每天早上我只要看到自己的肌膚是亮亮的
就算身體很累但心情還是會很美麗!

所以忙碌的媽媽們~
我們沒時間好好保養沒關係
就像做再多家事沒人讚美也沒關係
我們只要懂得愛自己就好
因為真正的幸福只有自己能給自己啊!!

24512

總之敏弱肌女孩
絕對要試試NATURA SIBERICA 紅景天舒敏系列
讓肌膚也能得到最溫柔可靠的呵護

DSCF0718 (2)

我前一陣子去做皮秒後
就是用紅景天舒敏系列來保養
它讓我肌膚恢復得很快也很漂亮耶~
女人果然就是需要細心的呵護著

2452

這系列CP值超高
一整禮盒的價格也超甜
女人可以買來犒賞自己
男人也可以買來送另一半表到自己想呵護對方的心意喔!

DSCF0528

4/15-5/12註冊官網會員
並輸入猴猴專屬的優惠碼:NS21MONKEY
即可加碼獲得【猴猴升級修護禮】一份

快到NATURA SIBERICA 的FB及官網逛逛吧~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Siberica.Taiwan/?fref=ts
品牌官網: www.naturasiberica.com.tw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