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Hi~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
來自倫敦的品牌「RED&GOLD」

這是我在AroMart艾樂曼市發現的唷~
AroMart艾樂曼市集是結合多家歐洲天然有機品牌的商店
喜歡有機保養品、香氛沐浴品、純天然精油、有機環保用品的朋友
一定要常常去逛逛
AroMart艾樂曼市集可以發現很多很棒的產品喔!

其中「RED&GOLD」就是我的新歡
品牌創辦人以家鄉玫瑰谷中心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作為基底
融合東南歐獨特草本癒合技術
並由手工製作
發展出全系列草本萃取精華

DSCF1853

RED&GOLD 保加利亞玫瑰白瓷禮盒

這一盒就是猴猴今天要分享的組合啦!!
這包裝超美
好適合送給媽媽或另一半
當然也非常適合送給自已唷!

DSCF1996

你們看這一系列的產品排開來
是不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每一個產品的包裝都好精美
重點是每一樣產品都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讓妳保養時可以一直感到幸福的氛圍唷~

6895

那我就照著平常的保養程序
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囉!

527842 

保加利亞玫瑰保濕調理液 200ml


這瓶調理液可以說是我目前市面上看到
CP值最高的調理液了
無酒精成分
臉部甚至全身都可以噴灑
夏天快到了在外面受到紫外線殘害的話
保加利亞玫瑰保濕調理液馬上就可以得到舒緩喔~

DSCF2118

而且它就是直接用噴的
使用起來超級方便

DSCF2122

質地也非常細緻
保濕效果就更不用說啦!
保加利亞玫瑰欸....
想要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維持肌膚的保濕機制平衡絕對不能沒有它啊!

DSCF2132

全臉噴灑完後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它的質地很輕盈不會有黏膩感
在搭配上淡淡的玫瑰花香
我現在不管早上保養、還是出門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要馬上用保加利亞玫瑰保濕調理液

DSCF2137

我真的好愛它~
因為它好實用~好好用~
就連蘇老大現在也會跟我搶著用它呢((笑

DSCF1895

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精華 30ml

這瓶精華堪稱是新胜級美肌濾鏡
主要成分有大馬士革玫瑰花萃取、玻尿酸鈉、蓖麻油、三胜肽
其中最重要的兩大關鍵成分
SYN®-AKE-屬三胜肽類
 Matrixyl®-多胜肽
對於撫平細紋光滑肌膚的效果都特別好
甚至連眼周也可以使用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眼周細紋比較多的朋友
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精華非常可以解決你的煩惱喔!

25421

它的精華質地很水潤
適合特別缺水、疲弱、鬆弛的初期老化肌膚
質地細緻所以即使眼周也可以使用喔!

DSCF2174

平常保養就是每天早晚洗完臉使用完調理液後
去適量塗抹於全臉
然後輕拍加快吸收

DSCF2171

因為我很愛笑眼周的細紋特別多
也有明顯的動態紋(就是魚尾紋啦)
所以用它保養時我會特別再加強眼周

DSCF2166

DSCF2165

還有臉頰額頭反正有細紋的地方加強使用

DSCF2183

我用了1個多月
真的有明顯覺得自己的紋路有淡化很多欸~
我是不好意思說自己看起來像18歲啦
但說真的~我這樣看起來有像已經是35歲的人麻???
((不准給我說像喔~瞪

35635

現在有關可以凍齡的產品真的好吸引我
但用了這麼多
我真的覺得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精華好有感欸!

52784

禮盒中還有另一款精華
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菁露(油保養)
保養時它可以在剛剛介紹的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精華前擦
也可以搭配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精華一起擦
或是在保養的最後擦都ok

DSCF2268

它裡面主要有馬士革玫瑰精油、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澳洲堅果油、荷荷巴油、甜杏仁籽油
是油狀的質地
因為裡面擁有100%有機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濃郁的純淨玫瑰香氣
所以在保養前我習慣會先嗅吸
讓自己可以由內而外都能得到養護

DSCF2256 

除了單獨使用
也可以搭配面霜或混在粉底裡
因為它含有荷荷芭油植物精華可以強化滲透肌提高肌膚的吸收率

我自己是最喜歡在保養的最後一步驟用
或是將它直接加在粉底
因為這樣上妝後的肌膚看起來會更細緻、透亮喔!

245120

保加利亞玫瑰白瓷精華乳霜(白雪公主霜)

這瓶乳霜也是讓我超驚艷
它主要成分有馬士革玫瑰精油、α-熊果苷、澳洲堅果油、荷荷巴油、庫拉索蘆薈葉汁
乳木果油、椰子油、玻尿酸鈉、維生素E、向日葵籽油、維生素B5
雖然說是乳霜但質地卻相當清爽

DSCF2202

其中的天然莓果萃取熊果素有3段創新制黑技術
「阻斷」、「淨化」、「排除黑色素代謝」
可以從根本瓦解黑色素形成

DSCF2213

結合Melaclear2專利成份加速肌膚煥白更新
蘆薈、珍貴維生素E、B5及玻尿酸成份則以精華乳親膚質地
讓肌膚更好吸收提高皮膚滲透及促進肌膚修復,再現光透水潤

DSCF2224

DSCF2274

所以說想要擁有白雪公主的美肌
真的每天早晚都要好好使用白雪公主霜
從臉部、頸部塗抹再以指尖輕拍
還有眼周的部分也都可以
我覺得不用一個月就可以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清新透亮有光澤喔!

2452

最後這瓶素顏霜我也是好喜歡
是說RED&GOLD保加利亞玫瑰白瓷禮盒裡所有的商品
我真的沒有一個是不喜歡的XDD
而且是少一個都不行欸~

DSCF2237 

至於我為什麼超級喜歡它呢?
它裡面主要的成分有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庫拉索蘆薈葉汁、向日葵籽油、甜沒藥、維他命E
白天使用可使肌膚恢復活力
當然也可作為妝前打底使用
其中的Melaclear 2™專利複合淨白成分結合高防曬SPF50系數
更可以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
具抗氧化及延緩紫外線傷害肌膚
讓膚色可以更均勻定散發自然光澤

DSCF2240

平常保養完後如果沒有要特別上妝
單擦完素顏霜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不用害怕紫外線
同時也能擁有漂亮細緻的好膚色喔!

DSCF2349 

像我每天早上一大早要送蘇湖上課
我就會只單擦它
因為它本身有防曬係數能抗紫外線
但同時又能矯正膚色
所以只要有擦就可以同時潤色兼顧保養
超級實用的!

DSCF1846

總之RED&GOLD 保加利亞玫瑰白瓷禮盒
真的是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
母親節就鎖定它了!!

這裡買:https://lihi1.com/3K7Ea

尤其當媽媽的我們
每天為著孩子煩惱、為家庭煩惱完全沒了自己
以為自己的犧牲就可以換了全家的快樂
但事情絕對不是這樣的~
相信我唯有快樂的媽媽
家庭才會幸福快樂
所以請好好懂得愛自己吧~
因為妳絕對值得!

AroMart: https://lihi1.com/u1rnY
領試用包: https://lihi1.com/uYm4b
2020.4.1-5.31期間至艾樂曼專櫃,出示本篇Po文
可免費領取草本體驗組乙份
(依現場品項為主/每人限領一次, 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