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534

我最愛的雪芙蘭 薏仁米淨系列
最新推出了好用又超值的面膜和眼膜耶~

隨著口罩令解除
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出現了容貌焦慮?
可能是這幾年太習慣戴口罩
自己對於保養和裝扮越來越忽略也沒有了自信
所以為了擺脫這種焦慮感
我最近可是卯起來保養
超推薦雪芙蘭 薏仁米淨系列
不僅CP值超高
又能快狠準的呵護到全臉
總之薏仁米淨系列真的不囤起來不行欸~~

253

雪芙蘭 薏仁米淨系列
紅薏仁和米淨都分別推出了面膜+眼膜
這系列都是使用台灣的在地原料
像是彰化二林的紅薏仁
及花蓮有機東豐米
保養不忘支持在地的小農精神!
關愛自己也關愛台灣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這麼愛這系列的原因阿~~

之前猴猴也有跟大家分享過
薏仁米淨系列的濕敷化妝水、水潤凝霜、水乳液
有興趣的可以回顧文章唷!
【保養】肌膚大缺水就用雪芙蘭自然植萃濕敷化妝水、水潤凝霜保養厚敷修護吧!關愛自己也關愛台灣‧支持在地小農精神!
【保養】雪芙蘭薏仁米淨水乳液(寶雅首賣)!支持在地小農精神~給肌膚最需要的溫柔呵護


2452

雪芙蘭 薏仁淨白透亮面膜+薏仁細緻亮采眼膜
(面膜5片/盒、眼膜4對/盒)

身為彰化人當然要先來介紹彰化二林的紅薏仁系列啦XD
紅薏仁系列主要可以柔嫩膚觸、提亮膚色
所以覺得自己膚色不均看起來比較黯沉的話
超推薦可以天天敷一片面膜
膚色會很明顯的提亮喔~

5875 


薏仁淨白透亮面膜

裡面主要就是有台灣在地的紅薏仁精華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MI防腐劑、無Paraben防腐劑
可以溫和的養護肌膚、柔嫩煥白

3563

使用方法就是將面膜取出後
對準臉部平整貼敷上大約10~15分鐘即可

DSCF0181

雪芙蘭薏仁米淨系列
是使用超導隱形布膜可於自然分解
超柔細特性更能完美貼盒臉部
讓精華更可以有效深入肌底
高效浸透每吋肌膚~

21543 
 你們看敷完面膜後肌膚是不是變得又水又亮
敷完雪芙蘭薏仁淨白透亮面膜後
這嫩白的肌膚真的太讓人滿意了啦!!

4341

而且薏仁淨白面膜
敷起來很清爽完全沒有負擔感
這真的是我敷過cp值最高的面膜

414

薏仁細緻亮采眼膜

除了全臉深層的呵護
這次雪芙蘭也沒忘了眼周的肌膚
推出了薏仁細緻亮采眼膜
((目前在寶雅獨家販售喔))
我真的超需要這個欸~ 

因為我很愛笑眼周所以眼周的細紋特別多

加上我又有黑眼圈
所以當戴起口罩重點都在眼睛時
我很容易看起來很疲憊

245274

薏仁細緻亮采眼膜
一樣有添加台灣在地植萃
及五大無添加
重點是它的水凝膜眼膜質地
超親膚
在保養的同時也能舒緩疲勞的感覺呢~

2131 
一樣給你看看敷完眼膜前後
眼周的肌膚是不是變得又水潤又亮
精神看起來都變好了

578521

眼膜敷完後也可以拿來敷一下法令紋或任何有小紋路的地方喔~
就是捨不得浪費一點點精華啦XD

2572 

最後忍不住要再讚美一次
雪芙蘭這次推出得面膜&眼膜
真的是太好用太讚了啦~

4524 

在意肌膚亮度的可以選薏仁系列
在意肌膚水潤度的
則可以選雪芙蘭的米淨系列
米淨一樣有推出面膜和眼膜
米淨水潤修護面膜&米淨彈力修護眼膜
(面膜5片/盒、眼膜4對/盒)

2132 

米淨水潤修護面膜
裡面主要是添加來自花蓮的有機東豐米
一樣五大無添加
成分很溫和
可以舒緩敏弱肌
達到水潤保濕的效果

256341 

如果覺得肌敷比較緊繃時
我喜歡敷米淨水潤修護面膜
而且它的面膜很服貼
精華液也不會滴滴答答的
所以敷臉時雙手還可以同時做其它事
超省時方便

434

只要敷10~15鐘
肌膚馬上變的水水嫩嫩
真的太讓人滿意了啦!!

52

米淨彈力修護眼膜
也是加強眼周水潤的最佳幫手
我現在早上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就會敷著
因為它完全不會有精華液滴落的問題
QQ的材質也可以放鬆眼周肌膚
這樣一早起來敷一下
整個人看起來就會變得有精神喔~

25451

眼膜的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
就是將眼膜取出
藍色保護只取下拿取水凝膜平整貼於眼周敷個10分鐘即可

使用起來超方便
像我現在再用電腦寫文章
也一邊敷著眼膜
這樣就不用擔心用眼過度又不小心加深眼周紋路啦~~

5634

換季肌膚比較容易敏弱乾燥的朋友真的很適合米淨系列
天天敷一片
以往我只要換季肌膚就會變得很不穩定
不是大爆痘就是大脫皮
結果我最近天天敷米淨系列面膜
肌膚真的便穩定很多竟然完全沒有脫皮的問題耶~

14210

我真的太滿意雪芙蘭 薏仁米淨系列了
這真的是我用過CP值最高
想要天天使用的面膜眼膜產品
自己寫完又忍不住被燒到XDD
等等我就要再去寶雅多買幾盒回家囤了啦~~

::產品連結::
薏仁米淨系列面膜:https://www.shop-cellina.com.tw/blogs/newproduct/121278

薏仁米淨系列眼膜:https://www.shop-cellina.com.tw/blogs/newproduct/121660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