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74865

不知道是體質改變了還是怎樣?
我近幾年頭皮變的非常油耶~
以前3.4天沒洗頭也不會不舒服
但現在只要1天沒洗頭
整顆頭就會變得又油又塌甚至還出現頭皮屑~
真的讓我超苦惱的啦>"<

為了重拾自己的信心(?)
應該是說~實現不用天天洗頭的願望XD
我決定交給經典中的經典
銷售NO.1【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全新升級的#去屑油切瓶

545

海倫仙度絲#去屑油切瓶
可以說是油性頭皮的經典剋星阿~

254554

包裝升級,清楚標示是什麼頭皮屬性
可以讓你依據自己的頭皮狀況
來選擇最適合使用的洗髮精,就不用迷失在貨架前不知道怎麼下手啦~
像我最想最想解決的就是頭油味、乾癢和容易冒屑
當然就是選這瓶
「適合油性頭皮、清爽去油」的檸檬清爽最對味啦XD

213152
海倫仙度絲新升級的#去屑油切瓶

擁有高達5000萬的微米淨化分子
泡沫非常細緻可以深入清潔
達到5層深透頭皮角質層的淨化效果

DSCF0231

它的泡沫非常細緻綿密
用它洗頭時,頭皮就可以感受到輕盈感
味道也很清新
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耶~

DSCF0177

洗頭髮時記得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
不要用指甲喔!
沖水時水溫也不要過高喔~

DSCF0148

頭皮其實就像我們的第二張臉
需要針對不同的狀態
來選擇適合的洗髮乳
以前我都想說洗髮精反正最後都要沖洗掉
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吧?!
結果我真的錯了~
不同的頭皮狀態就應該選擇適合的洗髮精
才能真正照顧好頭皮

重點是只要用對洗髮精
就算不天天洗頭
也能保持頭髮清爽耶~XD

11425

給你們看使用前後
我之前只要一天沒洗頭頭皮馬上就會有油味
還會有頭皮屑>"<
 頭髮也很扁塌沒精神

2543 
使用海倫仙度絲#去屑油切瓶後
頭皮變的超清爽
去屑也超有感!

44545

BEFORE是我大約3天沒洗頭
頭髮看起來真的超油的~~XDD
使用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洗髮乳洗髮後
不僅頭皮清爽髮絲也很柔順耶~~

42485

原本我以為像這種專門設計給油性髮的洗髮乳
洗後頭皮頭髮一定會比較乾澀
結果沒想到洗後不僅頭皮是很舒爽乾淨的感覺
連髮絲也不會乾澀毛躁耶~

4141

重點是洗後到了隔天下午
頭髮依然可以保持很乾爽
這真的省了我超多時間
不然以前我如果想要美美出門
就一定得要先去洗一次頭
當媽的哪有這麼多的空閒時間阿~

DSCF0477

最後我簡單的來幫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洗髮乳評個分
(5星為滿分)

 

持久去屑
清爽去油 
有效止癢 
髮根蓬鬆 

哈哈哈~沒錯!滿分滿分~
我實在是覺得它打擊油、屑、癢的效果真的是滿分呀!!
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頭皮困擾
不管是油頭皮還是懶的洗頭
總之想要擺脫夏日油膩髮交給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洗髮就對了~~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