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很隆重的去試了禮服
不過我現在完全忘記我禮服的樣式
只記得一出來大家傻眼的看著我
拼命嚷嚷著我很瘦快斷掉了之類的話...
然後我只在鏡子前看了一眼
就衝進去更衣室!
北鼻還因此說要來個"增胖計劃"
我想有可能是禮服的關係吧?
的確會讓人看起來更瘦
連我自己看到也覺得很惡心!
還特別叮嚀了小姐不要改太合身
天阿!
第一次當伴娘
還要穿禮服
想到就很緊張!
怎麼辦?我害羞了我!



花童當然就是寶貝囉!
穿上小禮服整個就淑女了起來
拜託那天千萬不要給我頑皮阿!

哈哈...
現在我整個都快比新娘緊張了!
希望當天一切順利
姐姐永遠幸福美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