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很久了
一直拖到今天才肯去看醫生!

一大早
醫院裡就擠滿了人
想說還要好久才輪到我
所以我就跑到外面去透透氣

一到門口
就看到一個女生站在那
我看著她的背影
她背著LV.身材高挑
應該也才2.30歲吧?

突然
她大哭了起來
對著電話大喊
:「醫生說我的腫瘤不是良性的。」
然後整個人就蹲在地上大哭!

眼睜睜看到這一幕
我的心整個揪在一起
看著她無助的樣子
我好難過
眼淚跟著流出來...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現在
我深深覺得只要身體健康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