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54

什麼!?我最愛的雪芙蘭
竟然推出了養護洗髮精

還和保養系列一樣
結合了台灣在地植萃成分
為了支持在地小農
真正實現關愛台灣小農精神
身為雪芙蘭鐵粉的我實在感到太驕傲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啦!!

DSCF0320

雪芙蘭 養護髮精系列
這次一共推出了3種品項
金萱控油黑豆柔順生薑強韌
500g/瓶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頭皮頭髮的需求來選擇

474

夏天我當然首推
雪芙蘭養護洗髮精-金萱控油
它可以去除頭皮多餘油脂
擺脫頭皮異味
緩解頭皮不適

2452

金萱控油是採用嚴選台灣阿里山特有茶種「金萱」
與控油清爽成分-薄荷搭配維他命B5及琥珀酸(三重養護成分)
&七重草本複方:積雪草、虎杖根、黃岑根、茶葉、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
能深層去除多餘油脂
穩定頭皮油水平衡
達到舒緩、滋養頭皮的效果

DSCF0355

它的泡泡很細緻
搭配植物的清香
在洗髮時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清爽感喔~

142

給你們看我洗髮前後
原本油膩膩的頭髮
洗後變得超清爽~髮根都澎起來了~

578421

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常染燙
想要頭髮看起來柔順亮麗的
就非常適合這瓶
雪芙蘭養護洗髮精-黑豆柔順

175421

黑豆柔順-嚴選了台灣屏東原生「黑豆」
與亮澤滋養成分-秋葵搭配維他命B5及琥珀酸
&一樣有七重草本複方:積雪草、虎杖根、黃岑根、茶葉、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
主要能溫和清潔、洗後不乾澀
讓原本乾鄵的髮絲變得光澤又有彈性

DSCF0346

黑豆柔順的泡泡很細緻
在按摩頭皮時很舒服放鬆
而且它裡面含有豐富的「多酚類化合物」
能夠為髮絲補充營養
打造蓬鬆柔順的秀髮

DSCF0341

我覺得雪芙蘭的香氛和泡泡的細緻度
洗後的質感真的一點也不輸高級品牌
只能說雪芙蘭的產品CP值都好高呀!!

52532


你們看洗後我完全沒有再抹什麼護髮品
頭髮就變得好柔順有光澤耶~~
一瓶就能解決頭髮的問題也太輕鬆了吧!!

272

在地板上常掃到一堆頭髮的朋友
可以試看看
雪芙蘭養護洗髮精-生薑強韌
小時候有個都市傳說想要長頭髮就是要抹生薑!!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
請大家直接使用雪芙蘭養護洗髮精-生薑強韌即可XD

24520

這裡面使用的是嚴選南投在地「生薑」
及3重養護成分-咖啡因搭配維他命B5及琥珀酸
&七重草本複方:積雪草、虎杖根、黃岑根、茶葉、甘草根、洋甘菊、迷迭香
在清潔毛髮頭皮髒汙的同時
強化滋養髮根,防止髮絲斷裂
創造出健康豐盈的秀髮

DSCF0367

因為泡泡很綿密細緻
所以這3款洗起來都很舒服
頭皮感覺很放鬆

54544

雖然我有漂髮和染髮
雪芙蘭養護洗髮精-生薑強韌
一樣讓我的髮絲可以保持得很健康唷~~
真的是太愛雪芙蘭了啦!!

DSCF0692

這3瓶大家可以依造自己頭皮頭髮的需求來選擇
我使用過後真的都超滿意
不管是它的質地、洗後頭髮呈現出來的質感、CP值~
其中添加的東方植萃
讓養護秀髮更有感
十二大無添加更不用擔心造成頭皮髮絲的負擔
所以我要給它們★★五顆星啦!!

242

跟我一樣愛雪芙蘭支持雪芙蘭的朋友
絕對不能沒有雪芙蘭雪芙蘭養護洗髮精啦~

貼心附上購買連結:
https://bit.ly/3Eng6xt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