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好愛首圖這裡的景色喔~
美得像一幅畫一樣?!
其實這裡是我在鄉下的外婆家拉~
稻田剛收割搭配著夕陽...真的是美翻了你們說是不是?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我準備超久的花朵穿搭
是說這篇早在大概1.2月前就該寫好的
竟然就這樣被我拖拖拉拉~拖到現在
蘇老大:你還好意思說!!

唉唷!!!沒辦法真的是因為我最近一直在購入花朵系商品
所以才想說等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再來跟大家分享
怎麼知道時間過得這麼快就快秋天了齁~哈哈

說到花朵印花真的每年都不會退流行的關鍵字
不管是大大盛開的花朵或是甜美的小碎花...
每個女孩好像都無法抵抗花朵誘惑
雖然有些人很怕穿花花的衣服會看起來會像歐巴桑
但其實只要選對花色材質和款式就完全不用煩惱囉~
今天猴子
不是要跟大家分享江南style而是濃花style喔((笑
現在就快跟猴子一起進入花花世界吧!!

嘿嘿...今天的有些穿搭照片除了我
還有我的姊妹芽芽也一同入鏡囉...
我們特別選了幾件同花色不同款的花花衣來跟大家分享
這樣跟姊妹一同穿出去不旦不會有撞衫的困擾
反而還會覺得別有用心的感覺!!
可以讓人一看就知道你們是好姊妹這樣~哈哈
這樣是不是很像什麼少女團體來的((大笑

首先就先來跟大家分享這套拉
一樣是白底大花的雪紡材質
芽芽的這款有點像是娃娃裝
小圓領搭配縮要傘狀的設計穿起來真的超甜美的

只要搭配個小短褲整個就超夢幻可愛的
如果女孩很怕花朵穿起來很像歐巴桑
就要選擇這種大大的花朵喔~


而同花色我這款式的設計就比較特別
他可以單穿露出小蠻腰
也可以混搭來修飾身材比例


領口上的丹寧設計
也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有個性
誰說花花一定甜美女孩才能穿是吧?!
有沒有注意到我手上的帽子
上面的圖案也是花花來的喔~

再來這兩件一樣是同花色
但完全不同的款式
芽芽身上
的白色百摺雪紡配上綠色花朵圖樣的衣領邊
很有夏日感又不會太過高調...
芽芽說如果一開始不太敢穿整件花花衣服的北鼻
就可以從這種款式入手
一點點的小花作點綴一樣是有跟到流行麻~

但如果你像姐姐我在江湖走跳多年((誤
就可以嘗試這種大膽的花花雪紡上衣拉~
其實這款是很簡單就是花花很顯眼
我覺得穿花花衣還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特別去搭配其他配件也會像是有精心打扮


柔和又盛開的花朵圖案
讓人覺得甜美中又充滿了活力
真的讓人不注意倒也難~
是說芽芽竟然在後面給我玩起草來

你們看穿這樣姊妹裝出門一點也不會尷尬
反而還會給人一種很有默契的感覺對吧?!
快去跟姊妹一起去找件同款不同花色的姊妹裝吧!!!

最後一套我們的姊妹穿搭
就是這款綠底紅花的款式
我覺得夏天穿上這種色系搭配一件牛仔褲
真的是繼甜美又有型阿~
完全不用費心要怎麼搭配

這個場景是...芽芽在跟我說八卦我在偷笑這樣?!哈哈
芽芽身上的上衣是有點小立領的兩件式上衣
款式很特別~簡單俐落又有型


而我身上這件我覺得超甜美...
因為多了那個大領
子整個變得超可愛的呀!!

一樣的花色就算只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特色
整個感覺就會很不一樣~
所以只要選對花色和款式
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了這些花朵喔!!!

再來花朵穿搭一定要再跟大家分享這件
超熱情的花朵連身褲
鮮豔的花色好像可以感受到去南島渡假般的風情
那時侯去花蓮度假的時候我就是穿著他趴趴走

像這種鮮豔的顏色又舒服的材質
真的好適合穿去渡假喔~
之前跟大家分享的連身褲也有好幾件是花花的
這邊我就不要在介紹一下了
不過我說渡假真的太適合穿花花的衣服出門了!!!


因為出去玩總是要上山下海的(?)
所以就用連身褲的款式取代洋裝
一樣可以穿出甜美活力的感覺喔

而今年我為了渡假買的夾腳鞋
也是小碎花的喔~哈哈哈XDDD


再來這件也是我最近新買的花花襯衫
腰間的綁帶設計可以自然的讓腰線變得更美
這樣的款式不管是搭配長褲或短褲都ok


像今年很流行高腰的褲型
搭配這樣綁帶的衣服真的是剛剛好耶
馬上就可以修飾身材的比例

嘿嘿...仔細看褲子也是有蕾絲花組成的
很特別吧!!!
沒錯沒錯今年就是要給他花到底就對了拉~


說到花花褲就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件
今年好像每個人都有一件的這款
除了因為花色很特別外
他的版型穿起來超顯瘦
我想也是今年會造成流行的原因~

搭配花花褲上身只要穿個單色系的衣服就會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搭配白色系的

哈哈~你們看我的這件斗篷上衣邊邊也是花花耶~
這時真想唱一首新鴛鴦蝴蝶夢((大笑
8年級的不要跟我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瞪

這件花花上衣也是最近常露面的
沒錯他也是新歡之一拉~
米白色的底搭配彩色的印花
非常柔和典雅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穿上這件
皮膚特別有顯白的效果
夏天就算沒出門曬太陽在家好像不知不覺也變黑了耶((討厭


而且這件花花背心的背後超特別喔
是露背綁帶的設計
甜美中又帶點性感的感覺
若隱若現的有沒有很吸引人阿~

最後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最最喜歡的花花露肩上衣
是說拍照那天剛好有颱風要來
把我頭髮吹得亂七八糟的~哈


而且每次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時候
我家達達就會特別黏我
可能以為我要出去玩吧?!
所以這天拍照還要順便遛狗
這生活還真是愜意阿((笑

這件最近文章中真的常曝光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阿~
整個露肩的平口設計可以露出鎖骨
又可以順便遮手臂
腰的地方也有做縮腰高腰的設計
只要搭配一件小短褲身材都會變超好的唷~

雖然整件都是花花
但因為顏色都是柔柔的
所以不會給人有太花或太強烈不舒服的感覺
今年一直到秋天一定要來一件這樣的花花平口上衣拉!!

好啦~今天的花朵穿搭就分享到這囉!!
再寫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
因為我發現我身邊真的好多花花的單品喔((笑
總之希望你們看完了猴子今天的分享後
也能心花朵朵開喔~哈哈

【美妝】春暖花開‧畫上花朵妝與百花爭艷吧!!!
【穿搭】約會就醬穿‧男孩最愛微甜系約會六穿搭分享♥
【穿搭】一件就可以穿出名媛氣質‧最愛的六款連身褲穿搭分享
【穿搭】夢展望‧日系女孩の夢幻逸品
【穿搭】盡情"長洋"‧夏季絕對令人注目的5款長洋分享

MM
今天在整理照片看到去年去日本玩的照片
突然勾起我好想穿和服的夢想喔~
小時候去沖繩我想穿和服拍照我爸都不肯
害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後來去年有機會跟蘇老大去日本玩
她竟然也不准我穿和服((大哭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穿和服走在日本的街上
那一定會很玩對吧((幻想中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