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猴子回來囉!!
開工第一天就先跟大家來分享
我最近最愛的穿搭好了~
因為再不趕快分享我怎麼來補新貨勒~哈哈
蘇老大:你還好意思說!!

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我想是女孩們共同的通病
說真就算已經有好幾件類似的單品
但看到喜歡的如果不入手真的還是會很痛苦耶!!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有上衣.外套.褲子...
整個超豐富我想妳們也不想聽我多廢話
那就馬上來看我最近最愛的穿搭分享吧~


牛仔拉鍊造型外套:seven.com
個性黑色接袖裙擺上衣:東海 POPPY
灰黑色緊身牛仔褲:台北小店




這件上衣之前跟大家分享外套時偷偷曝光
就被好多眼尖的北鼻看到
【穿搭】seven.com令人心動的輕熟女浪漫風格
我超喜歡這件上衣的款式
因為真的超特別!!






尤其是袖子半透明的透膚設計
我真的覺得好美喔~
還有小裙襬設計
讓整體看起來
個性中又不失甜美






只要搭配個合身牛仔褲就會很有型
今年我超喜歡這種各型風格的感覺
黑色單品已經默默蒐集了一堆~哈哈


法式圓帽:台北後站
小領子上衣:東海 POPPY
高腰牛仔短褲:
BASEZOO


褲子之前分享過了
高腰的牛仔褲真的超百搭
【穿搭】BASEZOO創造好感時尚新風格穿搭♥
不過這次一定要特別分享這件上衣!!




小領子的設計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因為我的臉型很圓
穿這樣高領又小領子的衣服
我一直很怕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圓
結果沒想到穿起來感覺超俐落的~


害我現在看到有小領子的衣服
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粉色針織上衣:東海 POPPY
蕾絲雕花褲裙:東海 POPPY




冬天必備的針織毛衣
上次才跟大家分享過8件
【穿搭】人見人愛的針織女孩‧8款針織單品穿搭分享
結果要開始默默入手了好幾件...

然後這件褲裙也不用我多說吧?!
除了好看說有百搭就有多百搭!!




這件粉色的針織毛衣是我跟芽芽都有獲得喔!!
又是一件我們的姊妹款~哈
而且我覺得這件針織很特別因為他有一點點公主袖
背後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綁帶設計
喜歡比較甜美風格的女孩
這件針織衣絕對是必備的單品




再來又是針織衣
雖然看似一樣其實我還是有在選他的版型和款式的唷!!

上衣:東海 POPPY




我很喜歡這間這件針織衣的俐落感
雖然衣櫃裡的針織衣已經多到快放不下了
但看到這麼完美的款式不買還是覺得很對不起自己耶~哈哈


我好喜歡米白色的針織
穿起來就有種質感
而且也超級百搭!!
衣櫃裡如果還沒有米白針織上衣的北鼻
今年千萬不要錯過喔~


露肩長板針織衣:86 GIRL
仿單寧內搭褲:東海 POPPY
豹紋雪靴:SEXY miu miu
紅&黑帽子:86 GIRL




哈哈...剛剛一直在為自己鋪路
因為再來又是米白針織單品
蘇老大:你不是說衣櫃只要有一件((怒





唉唷~雖然都是米色
但我還是有在同中求異
像這款針織搭配露肩真的就超特別我一看到就愛得不得了
長版的設計只要搭配合身的內搭褲
再一雙雪靴就超可愛又有型拉~
前幾天去香港我就是這樣穿喔!!




香港的聖誕節氣氛超濃
那天去維多利亞港後去逛海底城
就被濃濃的耶誕氣氛包圍
真的超幸福的耶!!
讓人超期待耶誕節的到來~



公主袖合身上衣::東海 POPPY
毛呢高腰蕾絲褲:
EYESCREAM
楔型牛津鞋:
EYESCREAM




這樣有點點小女人味的穿搭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件很基本款的公主袖上衣也是有好多北鼻詢問
我覺得單穿再搭配件高腰褲真的就很像一套小洋裝感覺




這雙鞋子也順便給大家看一下近照
最近猴子買了好多鞋鞋
再多蒐集幾雙應該又可以來發篇專文了((偷笑




今年我最喜歡的顏色主要就是黑.杏.酒紅
這件酒紅的褲子是毛呢的布料
高腰搭配下擺的蕾絲設計
穿起來很挺也很有質感我自己真的超喜歡的


去迪士尼玩的時候我也是穿著他唷
因為這樣搭配黑色褲襪也不會很突兀
感覺得出來我想要穿的像米妮嗎?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我跟米妮的合照
有北鼻說我們很像聽了超開心~哈哈
米奇的髮圈是我在迪士尼買的
衣服是我默默又購入的新歡

米白QQ毛針織:東海 POPPY





每次看到針織衣我就無法抗拒
喜歡這件的原因就是他的款式很簡單也很有型


QQ毛的設計很可愛吧
這件穿起來的效果連蘇老大都有稱讚一下唷>///<


毛毛軍外套:
晴日熙楊
編織短靴:D+AF




最近天氣開始真的變冷了
大衣外套當然不能少阿...
這件豹紋軍外套的款式好像是萬年不敗款
每年冬天一定要來一件


大衣我最喜歡有毛毛的款式
除了看起來華麗澎湃外
感覺也特別的保暖~哈




還有這豹紋的內裡
也是我愛他的一大原因之一拉~哈哈




這靴子在之前的穿搭裡也有曝光過
不過好像也還沒仔細給大家看過近照
這是我之前在D+AF買的
我好喜歡她的編織超有質感也很百搭唷!!


鋪毛軍外套
:86 GIRL


哈哈哈...又是卡其外套
不過這款是短版短版的((一定要強調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自己墨綠色外套很多
所以最近就一直買卡其色的外套
我覺得這個短版的款式很有型也很百搭
這次出去玩4天我都只穿它
我覺得很保暖也很好看耶~


YA~終於把近期的戰利品交代完成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那邊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喔...
之後猴子一定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啦!!
那今天的穿搭就在這先告一段囉~


雖然整個人還不是很收的了心
但我還是會努力跟大家分享新文章的
畢竟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也是讓我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嘛~
最後老話一句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囉((眨

延伸閱讀


【穿搭】人見人愛的針織女孩‧8款針織單品穿搭分享
【穿搭】BASEZOO創造好感時尚新風格穿搭♥
【穿搭】換季買買買‧我的秋季7件必買戰利品分享
【穿搭】逛韓國網拍掌握秋冬流行六大重點穿搭
【玩樂】街頭直擊-日本型人穿搭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