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都收到囉>3<
一有時間我會快快回覆大家的
今天猴子超快速的要來跟大家分享
生日那天蘇老大帶我去吃的生日大餐喔!!
哈哈~前天才慶生今天馬上發文分享
效率姊的稱號非我莫屬拉~



這次到法義風味人文餐廳吃大餐
也是很突然的決定耶
因為前一天才跟芽芽和蘋果去台北吃花雕雞慶生
本來想說我跟蘇老大兩個人也沒什麼好過的
但蘇老大堅持一定要帶我去吃點什麼
原本他想帶我去吃看看傳說中的高級料理茹絲葵
但是一餐花下來要4.5千元我實在捨不得
然後就在我亂搜尋網頁的時候意外看到這間餐廳
看到大家的評價也都很高所以就決定來這間餐廳用餐囉~





一進到店裡有點點被裡面的氛圍給嚇到
感覺很復古又有種說不出的華麗感?
對~就像我的標題下的
我覺得這裡就像是吸血鬼的古堡一樣~哈哈





你們看柱子跟牆壁都是用石頭推積而成
有沒有覺得很特別阿~
這裡1.2樓都有座位聽老闆說如果有超過10人
就可以在樓上包場喔!!







牆壁上的石頭.紅酒.老照片
加上這邊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資深
所以真的讓我有種彷彿誤入了吸血鬼家中的感覺耶~哈哈哈





哈哈...原諒我最近剛看了目光之城
有點入戲太深XDD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請您選擇餐前酒
我們今天選的是氣泡酒

這裡的餐點大約在400~1200左右
就跟一般的餐廳一樣有
餐前酒.沙拉.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





因為他們剛好有提供兩種湯品做選擇
所以我跟蘇老大就各選一樣
一個是清湯一個是濃湯
我個人是覺得濃湯比較好喝這就看各人口味囉!!





再來是沙拉
蘇老大點的一盤草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但我一定要說一下我的鮭魚沙拉
吃到那鮭魚真的是入口即化
頓時我真的有種來這裡吃到這道菜就值得的感覺XDD







他的麵包很特別
是可以直接沾橄欄油吃的
我覺得很有咬勁
但就是會感覺沒那麼精緻就是了



重頭戲來囉!!!
蘇老大點的主餐明蝦+紅酒菲力牛排
我只能說....讚讚讚
這真的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牛排中可以排前3名的
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而且真材實料
我吃了一口就決得好幸福喔~
其實他這還有龍蝦的招牌套餐
有興趣的北鼻們可以來試試((流口水



我點的豬腳因為聽老闆說這是他們19年的招牌
所以我當然要來吃看看拉!!
是說我好像每次都點豬腳上次王品也是
不過....這裡的豬腳好像比較和我胃口
因為我竟然一個人就把它吃光光了耶!!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酸菜和芥末醬真的好吃極了
吃再多也不會膩
難怪是19年的招牌啊!!





吃到一般突然傳來悅耳的鋼琴聲...
原來這裡每天晚上大約7:00左右
就會有現場的鋼琴表演

邊吃著大餐享受美妙的琴聲
真的是一場美食的饗宴耶!!





最後甜點來了
因為在預約時有先說是來慶生
所以主廚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



嘻嘻~開心的許了3個願望
希望在2013年都能順利達成
至於是什麼願望就不要問我囉
因為說出來就不靈了嘛~哈哈

ps他的蛋糕無敵好吃完全不甜膩
連不愛吃甜食的人竟然一口也沒分蘇老大就自己吃光了XDD



服務生還主動的幫我跟蘇老大合照
來這裡用餐真的很享受也很自在



在用餐時間蘇老大都一直不忘幫中華隊加油呢!!



不管是慶生.情侶約會.家庭同事聚餐
猴子都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享受美食
前菜的部分也許沒有大餐廳的精緻
但我覺得主餐的部分真的是超厲害超講究
不愧是在地20年的老店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來這一探究竟...
看看是否有吸血鬼出現喔((誤
我想來這辦個吸血鬼PA應該很不錯吧~哈哈哈



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店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1號
訂位電話:04-23105577

粉絲團:
法義風味人文餐廳



那天吃完大餐因為球賽還沒結束
所以蘇老大帶我轉戰老虎城跟大家一起看直播
到達現場看到滿滿的人潮我真的嚇到了
不過看到大家團結努力的幫中華隊加油著
我真的感動到好想哭喔!!
現場加油的力量真的太強大了~
有沒有人也在這裡面啊!?
雖然這次中華隊止於前8強
不過台灣真的已經很棒了!!
大家都辛苦了~希望台灣人不管什麼時候
都能一直一直這麼團結下去阿~

延伸閱讀:
【美食】美食佐上真心‧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美食】Eccola Pizza 愛客樂純手工窯烤披薩開幕囉
【美食】家庭聚餐‧在夏慕尼享受幸福料理
【美食】 aqua水相餐廳‧氣氛滿分朋友聚會好選擇
【美食】宜蘭幸福美食‧濃濃古早味的福州客棧小吃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co
  • 喜歡建築物設計.在這種建築物用餐應該非常友很多電影情節畫面
    哈哈 不太會說 總之就像在國外用餐的FU!!
    另外呀 我接小小介紹一款甜食 多米多爆米花
    喜歡的話可以打電話到店家索取試吃包唷 我個人覺得她們家的品質非常好 而且也蠻大方的
    那這是她們的網站 www.popdomido.com.t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nasha
  • lilia推~
    餐廳真的好美~
    看到大家一起看球為中華隊加油真的超感動的>\\\\\<(離題)
  • dogi
  • 餐廳的氣氛真棒,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一定很好吃,一臉幸福的樣子~:)
    吃大餐還能一邊欣賞鋼琴演奏,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同樣都是沙拉,蘇老大的就是一盤"草",妳的就是"鮭魚沙拉"
    哈哈,也差太多了,太好笑了吧~:))

    精心為妳準備的生日蛋糕,真的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相信每位去那用餐的客人,每個都是發自內心的感動,不管是食材還是服務!
    有機會我也要去嘗嘗~
    紅酒菲力比較吸引我說...^^
  • 韶志強
  • ィェィ♪(v〃∇〃)ハ(〃∇〃v)ィェィ♪
  • 裘美君
  • (。≖ิ‿≖ิ)
  • 從怡靜
  • イイ夢ミテネ─゚+。d(`ゝc_・´)゚+。─ッ♪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xubd
  •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