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猴子今天有好書要推薦給大家喔!!

哈哈....我承認我真的是個不太愛看書的小孩
而且是連漫畫都不愛的那種
但這次看到采實文化出版的3個月瘦6kg減重工具書
還真的忍不住想來給他一窺究竟
據說這可是日本人都知道的量體重瘦身法
因為最近猴子一直想跟大家分享有關瘦身的文章
但又很怕給大家不對的觀念
所以我最近可是非常的努力在充實自己呢?!
說真的我覺得要瘦身的北鼻
在瘦身之前一定要有正確的觀念
這樣才可以減重減的輕鬆快速又健康對吧

光看到書的標題和封面
我就忍不住想來好好研究一下這本書...

整個非常好奇裡面說了些什麼?

蘇老大:你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我大概花了3天就把這本書看完也順便實行了一下裡面的方法
裡面有很多觀念我真的還蠻認同的
我想對於想瘦身的北鼻們應該會有幫助

封面上寫著每天只做一件事
就是早晚量體重
只要花10秒竟然3個月就可以瘦6KG
「空腹感」自然消失「暴食腦」瞬間縮小
你們不覺得這...也太吸引人了嗎??
其實這是日本電視節目沸騰話題行動科學減重法
他們認為
自發性的改變才是永久瘦身之道


這本書主要有分成5大章節和實際瘦身範例的分享
最後也減肥法Q&A大公開
總共只有99頁而且裡面圖文並茂
就算我這個很懶得看書的人~也看得津津有味耶((笑
好啦~那猴子也就不在調大家胃口
先來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吧!!

從第一章開始就是主要就是先跟大家分享
什麼是日本人都知道的行動科學減重法
他們認為
逃避量體重就永遠瘦不了!
「早晚量體重減肥法」是成功率非常高的減肥方法
由於是容易實現的極短期目標
因此熱情不易衰退
而且比起其他減肥法也更容易堅持下去

「只要10秒,站上去就會瘦」

  1、使用「電子體重計」測量
  2、固定在「早上起床」及「晚上睡覺」量體重
  3、使用本書公式.算出「早晚體重差」這就是成功的關鍵喔~

每天早晚量體重「重複增減」就會瘦下來~
很多人應該會覺得量體重會瘦?是騙人的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懷疑
減肥那有可能這麼簡單?
但後來在閱讀過後裡面的內容我就覺得真的蠻有道理的~
因為其實這個方法在日本已經行之有年
而且這本書所介紹的「早晚量體重減肥法」
與每天只單純測量1~2次體重的減肥法並不一樣

 比起體重數字
最重要的是算出自己的「早晚體重差」又稱MY體重差
因為人的體重在一天之內會有大幅變動
體重在「早餐前」最輕「晚餐後」最重
連續三天測量算出早晚體重差距的平均值「MY體重差」
利用這個生理機制管理一整天的體重變化達到減肥的效果
就是「早晚量體重減肥法」的原理


你們看猴子昨天去做臉的時候就順便量了體重
只是中午和下午的
體重竟然真的就有差耶~
平均而言早晚的體重差距約0.5公斤
有時候吃多一點時當天晚上的體重就會比隔天早上重了2公斤
如果一直重複同樣的生活型態到最後就會無法控制~越來越胖!!!
  因此只要反其道而行就能瘦下來~
白天增加的體重越少
第二天早上的體重就會逐漸減輕不要拉大
「早晚體重差」自然就能瘦身成功囉!!

這本減重工具書除了跟大家分享早晚量體重的減肥法
另外還有真實的CASE分享
看到這些真實案例我只能說真的會振奮人心阿

如何早晚量體重減肥~不復胖??
晚上量體重時比較當天早晚的體重差
如果數值少於MY體重差就算成功
如果數值多於MY體重差就要仔細思考超過的原因
看是否因為剛吃過飯?聚餐時不小心吃太多?
並以「明天不要超過為目標」持續努力!!
不只量測更要做好紀錄
找出自己發胖的原因
體重就會在重複測量的過程中慢慢減少

你會發現「做什麼事、吃什麼食物」才是讓自己發胖的原因
並且自動改善~這樣一來肥肉脂肪就會在測量過程中迅速消失的無影無蹤拉~

另外這本書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些迷思
例如為什麼有人不吃東西也會胖?或吃太快是不是容易變胖等....
我真的覺得觀念對了自然就可以瘦下來了!!
會發胖真的就像他說的
只是因為你一直重複同樣的生活型態
所以只要找到發胖的原因和有正確的觀念
自然而然就可以輕輕鬆鬆減重下來~

除了正確的觀念
這本書也跟大家分享了早晚量體重減重法的五大原則
讓你知道如何越量越瘦?掌握不發胖的飲食訣竅
和靠運動和走路突破減肥停滯期等...
 

最後的Q&A也是讓我不停地邊看邊發出驚嘆聲
因為這本書實在太鉅細靡遺地把各種問題都想出來了
我只能說這本書的作者實在太了解想要減重人的困擾

  真的沒想到光靠量體重就會讓人的行為模式改變
因為你就會開始注意吃什麼最容易胖
  以前吃東西總是停不下來
早晚量體重後晚餐就會自動減量
因為知道只要少吃消夜減肥成效就會好
  這樣一來就算白天要吃得比較多也不怕容易發胖了
  看完這本書後我也叫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試過
他們也覺得很神奇
雖然我還沒仔細問他們成效好不好
但她們都說好像自然而然有種約制力
好像自然而然就不會想吃太多.太油膩的東西或炸物
而且也覺得早晚量體重看到體重的變化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如果想輕鬆又正確的減重
建議大家可以買這本3個月瘦6kg!最強「早晚量體重」減肥法來看看
而且除了內容
豐富絕對對於想減重的人有幫助外
現在買書還有送限量
Comefree 熱力背心
TANITA電子體重計的抽獎活動(博客來獨家)
說真的光拿到Comefree熱力背心這本書根本就是免費拉~
這真的太划算了吧!哈哈XDD
總之有興趣的北鼻趕快去買來看看唷~
http://www.books.com.tw/exep/ prod/booksfile.php?item= 0010553093

延伸閱讀:
【瘦身】給我苗條緊緻好身材‧船井倍熱超孅腰腹霜+超孅腿凝霜
【瘦身】我的健康瘦身小法寶‧歐姆龍活動量計

MM
昨天在車站等媽媽的時候突然有個年輕人過來跟我搭訕
他問我說小姐~請問你是大學生嗎?
我跟她搖搖頭說:不是耶~
他竟然接著說那是高中生嗎?
哈哈哈哈XDDD當場我真的快笑死了..
雖然內心很高興但為了不欺騙他幼小的心靈
我還是默默跟他的說:不好意思~姊姊真的很老了((拭淚
我只能說果然沒化妝還是比較有親和力齁~哈哈

東海 POPPY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