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首圖就先放張猴子今天一早在阿里山上沒睡飽的樣子!!!

想到昨天晚上去太和民宿的路上
我到現在還有點驚魂未定耶...
那邊因為88風災整個走山.現在道路正在重建中
山路好小.好滑...
連自稱開車小高手的蘇老大都慌張了!




這是今天白天經過拍的照片
乎....這民宿都倒了有沒有好恐怖!!!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太可怕了...




10月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又快到月底了耶...

10的第一天猴子就去心之芳庭參加婚禮
喔...那邊的氣氛真得很浪漫
不過我還沒想結婚啦...還久還久!!!
大家不要再催我囉~乖
【分享】Yes I do‧心之芳庭浪漫夢幻婚禮



這次會去嘉義也是因為要參加蘇老大朋友的婚禮
好久沒參加流水席的這種
感覺好熱鬧喔...


一進去還有這種超大型的舞台
呼呼...大家都超high
養眼的照片我還是放在FB就好了~哈哈

10月30日就是我表哥結婚的大日子了
好期待好期待....
小禮服還沒準備好耶怎麼辦?((慌))





2011.10.12
也是猴子結束poppy日子
那天蘇老大和童童幫我搬完東西後...
看到空空的店!!!
頓時...突然有好多不捨
想到一開始努力裝潢實現夢想的畫面就有點想哭...
不過謝謝姐妹們的安慰和鼓勵
雖然我對未來還是感到茫然不過我希望我會更好...

看著去年在記事本上寫給自己的話
我告訴自己不管這時候是繼續還是結束
希望一切都是很棒的經驗和回憶...
恩~至少這一年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也認識到好多朋友
這一切我就心滿意足了..
.【心情】跟東海POPPY說‧再見!



然後我也買好了2012的筆記本
嘻嘻...希望新的本本能為我帶來好運
我要把他畫得滿滿的
充實過每一天!!!




這兩個禮拜謝謝蘇老大帶著我到處去玩
我好喜歡旅行...
喜歡漂亮的風景
也喜歡每個地方背後美麗的故事!!!



我知道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這一切我都會好好珍惜
懂的知足就會快樂
這句話我一直一直放在心裡....


今天赤腳爬山好好玩...

不合腳的鞋就丟了吧!!!
自在的走屬於自己的路...
誰說我走不到終點?


一路上也別忘了放慢腳步...
慢慢欣賞沿路的美麗風景!

失去的不算什麼
重要的是得到了什麼?
我們一起加油往想要的目標一起邁進吧!!!

(去阿里山玩的照片一整理好就會馬上跟大家分享喔~)


MM
今天的文章真的好熱騰騰...
現在45分...等等馬上就要發文了!!!嘿嘿~


恭喜在AVIVA那篇推推9的北鼻rulovejo
請把住址.姓名.電話留言在悄悄話給猴子喔!!!謝謝^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